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澀歲月里的蘋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歲月里的蘋果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絢麗的晚霞,染紅了天際,淡淡的橘紅色的披紗籠罩在大地上。 

  地面上的熱氣漸漸散去,學校后的那棵蘋果樹靜靜佇立着,一個身着淡綠色衣裙的少女靜靜倚在那裡。 

  一會兒,輕輕地飄來一陣腳步聲,一個俊美的男孩在離女孩不遠處站着,靜靜地感受着少女身上特有的芬芳。 

  許久,他才輕輕地說:“啊,多美的晚霞,像你。”她沒有說話,他亦沉默。 

  他們各自離開了,但以後的每個黃昏,他們總在這裡,靜靜地站着。 

  終於有一天,他要向她表白,卻再也沒有在樹下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有的只是飄逸着的一縷髮絲。 

  後來他知道,她轉學了,但沒人知道她轉去了哪裡。 

  只有那縷髮絲,陪伴他許多年。在每個橘紅的黃昏,他靠近那縷髮絲,便會聞道如同他一樣,淡淡的蘋果香。 

  而她呢?沒人知道她在哪裡。也許她正坐在哪個安靜的只屬於兩個人的地方,等待他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青澀歲月里的蘋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歲月里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