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廟 標籤:神廟作文

在我們朝州拜神就像家常便飯,每到初一十五廟裡都會熱熱鬧鬧的。 

  又是一個拜神的日子,媽媽帶我去神廟拜,雖說是神廟,其實就是一個風景區。你會看到一隻橘紅色的猴子趴在一看椅子似的石頭上,旁邊還有一個被鎖的神秘的小洞。我問媽媽:“那個是什麼?”我指着猴子和那個洞,媽媽解釋道:“那是猴王,旁邊那個洞就是‘水簾洞’。”一聽到猴王我就明白了這個就是孫悟空。往前走浮現在你眼前的是一位留着長長的鬍子的老爺爺的雕像在吊魚,旁邊有個正方形的小湖,湖水碧綠碧綠的,湖裡面有一隻深綠色的大烏龜,還有四隻可愛的小青蛙分別在四個角落上。媽媽告訴我:“這個就是《封神榜》裡面的姜太公。”突然,我發現姜太公吊魚的魚鉤是直,我問媽媽:“這個魚鉤是不是壞的?”媽媽回答道:“不是,姜太公吊魚是用直鉤。你沒聽說過‘姜太公——吊魚願者上鉤’嗎?”再往前走你會看到一個留着小辮子的牧童,他手裡拿着笛子好像在演奏一首動聽的童謠,站在一隻大水牛身上,水牛身披黃色“盔甲”,頭上長着一對大牛角,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家鄉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神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