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秒鐘的災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鐘的災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突如其來!地震,意想不到!地震,天崩地裂!就七秒鐘啊,一個個祖國的棟樑就被活活砸死,從飛機下往下看,四川已是一片廢墟,就像是一個垃圾場,可是,那不是垃圾啊,那是人啊,那是人們的家園啊!看到那家園,倒的倒,裂的裂,慘不忍睹,作為中國人民,看了能不痛心嗎? 

七秒鐘啊,看到胡爺爺和溫爺爺在奔波,群眾們好感動,看到戰士們不吃不喝的救人,作為一個旁觀者的我,都倍感心痛。我曾今看到過感人的一幕,有一個戰士,他守着礦泉水,他已經渴的站不起來了,記者問他為什麼不喝水,他說:“群眾們比我更需要那瓶水,我不能喝掉它。”現場的所有人,就連在看電視的我,都熱淚盈眶了,戰士,你好樣的,我想外國人一定羨慕我們中國有那麼好的戰士,是中國人都會感到無比驕傲,地球媽媽,你太殘忍了,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是從你的肚子里出來的嗎?你竟然那麼的無情,我討厭你,地球,你為什麼要在這時候發怒啊!你難道不知道我們馬上就要舉辦奧運會了嗎?你不知道我們中國正在蓬勃發展嗎? 

奮鬥吧,奮鬥吧,我們一定要走出這一個陰影,我們中國沒有跨,我們中國會振作起來的,對嗎?中國你是最堅強的。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您正在瀏覽: 七秒鐘的災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鐘的災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