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節語文課帶來的“災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語文課帶來的“災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師恩母愛,不是用怒氣來回報的。 

  ——題記 

  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天氣好得不能再好了。 

  中午睡過午覺,我馬上去教室,下午第一節是品德課,第二節是美術,第三節是語文,第四節是英語。 

  時間眨眼就過,準備上第三節課了。因為李老師要去聽課,這節課只能叫別的老師來代替。李老師在去聽課之前把一本複習本給了代她上課的老師,叫那個老師抄上面的習題給我們做。 

  上課了,那個老師先介紹她自己姓郭,然後便在黑板上抄起了習題。 

在課堂上,除了鄧海良和他的三個朋友在津津有味地打牌,其它人都在專心致志地寫習題。他們簡直沒把老師放在眼裡,如果李老師知道的話,放學肯定把他們4個狠狠地訓一頓。 

  李老師終於還是知道了,放學后李老師把他們4個留了下來,叫他們重新按照上課時打牌的情景再現一遍,示範完了,李老師把鄧海良從座位里拉出來,可能是李老師不小心,拉鄧海良時指甲碰到了鄧海良的肉,鄧海良馬上發怒了,用力拍了拍桌子,右腳一蹬,整個人快速立了起來,對着李老師大罵:“小心我把你給做了!” 

  李老師似乎也生氣了,音量不知提高了多少倍:“來呀,我告訴你,兩個鄧海良都不是我的對手!” 

  鄧海良二話不說,衝到李老師面前,抓住李老師右臂,用盡吃奶的力氣拚命地搖,可李老師猶如一座雕像——動都沒動一下。後來,李老師抓住鄧海良的雙臂,把他硬生生地壓回了座位,此時,李老師的淚水已掉了下來。下在僵局之際,鄧海良的媽媽來了,這才平息了一場“師生大戰”。 

  鄧海良為什麼要那樣做?難道只是因為老師批評了他嗎?作為一名學生,做錯了事,不應該和老師吵架,更不能跟老師打架,必須服從老師的命令。 

  鄧海良,你為什麼要那樣做?雖然我不能對你品頭論足,但我要告訴你一句話:“師恩母愛,不是有怒氣來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那節語文課帶來的“災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語文課帶來的“災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