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上夢的征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上夢的征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理想,是屈原的“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理想,是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理想,是李大釗面對敵人的大義凜然,堅貞不屈;理想,是紅軍戰士為了點亮前方的路,不惜犧牲自己。這些偉人的理想,讓時間和空間的經緯編織成世上最美的花環,光耀永世……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這個理想,是我在讀《三國演義》時突然萌發出來的。當時,我十分佩服作者的妙筆生花,佩服作者的巧奪天工。

  我喜歡去書店買書,買筆。我喜歡書店清淡的墨香;喜歡書中字裡行間的美;喜歡風格不同的比;喜歡優雅如少女的一字一句;喜歡如同方塊卻不失靈氣的漢字……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決定好好學習。要先打好基礎,才有可能實現這個理想。我每天都去書店堵上一本書,並把優美詞句摘抄下來,現在已經有厚厚三本了呢!

  其次,我認為一個作家,品德是最重要的。市面上之所以有那麼多不良書籍出現,是因為作者的品行不好或心理有陰影。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品行提高,當一名好作家!

  夜幕上,繁星點點,都表示着我人生中的點點滴滴。而最亮的那一顆星星,就是我的理想。雖然光亮並不大,但在漆黑的夜幕中,卻足以點亮整片天空,將平凡的夜幕變得不平凡……

  現在的我,已經踏上夢的征途,去實現我最美麗的理想……

  廣東東莞虎門外語學校六年級:琉璃紫蝶

您正在瀏覽: 踏上夢的征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上夢的征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