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的災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災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縣發生了大規模的自然災害——地震。據悉,當天下午兩點二十八分,汶川縣突然發生了地震,這次地震是七點八級的大地震,可以和當年的唐山大地震相提並論了。 

  現在,有多少人沒有了家,流離失所,有多少家庭被地震摧毀,有多少人一剎那間就沒有了親人,在他的世界里只剩下他孤單的一人,又有多少孩子本應該和我們一樣,享受着童年的快樂,愛的溫暖,但一剎那間他們與親人失散,變成了孤兒!自從這次大地震后各大新聞媒體都紛紛報道此事,幾乎所以電視台都在全體報道這次地震的情況,看着電視畫面里那些倖存的人們在廢墟中呼喚着親人的名字,卻沒有迴音,這種畫面豈不叫人心碎!樹上的小鳥的叫聲不同尋常,似乎在為人類感到悲傷,這種鳥的叫聲豈不令人心痛!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學校昨天就組織我們捐款,並舉行了盛大的捐款儀式,同學們紛紛把自己錢投入自班的捐款箱中,我娟了五十元,我知道,這五十元錢對災區人民來說是微不足道但是少雖少,也是我的一片心意,而且,我們全校師生的錢彙集到一起,一定能夠助災區人民一臂之力! 

  “眾志成城,抗災救災”是這次抗震的口號,讓我們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我們一定可以幫助他們度過那關, 重建幸福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災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災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