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山東濟南 市,濟南是泉城,哪裡有許多泉,珍珠泉是我最喜歡的。 

  珍珠泉在濟南市舊城中心,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去了珍珠泉公園,到了那裡,一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長方行的泉池,四周由玉石欄杆環繞,池中立着珍珠泉石碑,我看了碑文後,才知道珍珠泉是濟南七十二里的第三名泉。我爬在欄杆上向池中望去,只見泉水從池底湧出,一串串晶瑩剔透的泡泡從池底往上冒真像珍珠一樣,剛開始水泡很小,搖搖晃晃越升越高,最後在水面消失了,我真想跳進水裡,把一串串珍珠捧起,送給老師和媽媽,池中還有許多鯉魚有金色,紅色的,它們在水中來回穿梭好像鯉魚戲珠。 

 我喜歡濟南的泉水,濟南還有這麼神奇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珍珠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