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風和煦。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春天是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季節,調皮的小草探出腦袋,艷麗的花朵爭奇鬥豔,處處春意盎然。我建議同學們到珍珠泉去春遊,那裡的景色真是妙不可言,簡直是個世外桃源。去年我和媽媽到那裡遊玩,至今還讓我流連忘返呢! 

  珍珠泉里有座萬里長城的微縮景觀。我準備拾階而上時,看見了城牆上“不到長城非好漢”七個紅色大字,筆鋒渾厚、蒼勁有力,我決定堅持到最後。來到離長城盡頭不遠的地方,我已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不到長城非好漢!堅持到最後的我,終於到了長城的盡頭—烽火台。登上烽火台,放眼遠眺,清澈的湖面倒映着藍天白雲,美麗的花朵繁星點點,蒼翠的松柏高大挺拔,高樓大廈鱗次櫛比,高速公路縱橫交錯,棋盤般的農田孕育着綠色的希望……真是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讓我最高興的是我還乘坐了竹筏呢!沐浴着和煦的春風,蕩漾在波光粼粼的湖面,水中的魚兒歡快嬉戲,兩岸的翠柳、粉紅的桃花,沁人心脾的花香……真得令人心曠神怡。一條條碧綠的柳枝,像少女的長發,一朵朵粉紅的桃花又似少女的臉龐。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句。 

  至於珍珠泉是怎樣的神奇、怎樣的美麗,因什麼而得名,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吧,去領略她的美麗和神奇!

您正在瀏覽: 珍珠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