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記——南京珍珠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南京珍珠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我們就從姥姥家出發了,先乘31路公共汽車來到鼓樓,再換乘長途車到達珍珠泉。

  近幾日,是旅遊高峰。珍珠泉的客流量很大,“五一”一天客流量為5萬人,據今晚電視台報道今天客流量高達10萬人之餘。

  今天南京是個好天氣。沒有雨也不曬。怪不得客流量如此之大,原來是因為珍珠泉是一個好景、奇泉、動物多的好地方。

  我們到了珍珠泉,先走進了“夢幻劇場”,觀看猛獸們表演的節目。看,非洲獅和東北虎出場了。它們排列好整齊的隊伍后,全體站起來,非洲獅雙“手”抱拳、東北虎高舉雙“手”向觀眾朋友們表示歡迎。接着,精彩的表演開始了,首先,東北虎表演卧、滾、翻、立等,雖然對人們來說,這些都是非常簡單的動作,但對於這些身體龐大的百獸之王來說還是有一些難度的。不過它們做的十分出色,動作整齊劃一。其次,是非洲獅表演踩球,在圓溜溜的大球上,森林之王走地十分穩健,雖然球不停的轉動,但是它們一次也沒有摔下來。接下來獅、虎合作同玩滑梯,這個節目也十分有趣,獅、虎們一隻接一隻地慢慢爬上梯子,小心翼翼地從滑梯上滑下不。輪到最後一隻獅子了,別看它十分龐大,身體健壯,其實呀!它的膽最小,它剛爬了一半梯子便嚇得不敢動了。看着它那副德行,觀眾們發出一陣鬨笑。最後一個節目是東北虎鑽火圈,每個人都知道:水火無情,弄不好會把尾巴尖燒掉一層皮。起初兩個火圈距離較近東北虎們順利通過,兩個火圈的距離越拉越遠,東北虎們個個一躍而過。順利地完成任務。雖然獅子和老虎都十分威猛,可它們卻被馴獸師訓練地乖巧靈活。有句俗語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老話也該“下崗”了。人類都能度化野獸兇猛的本性,是不是也該度化一下自己糟糕的習慣、自私的本性呢?

  我們又來到百獸盛會的表演場。這裡的演員都是溫順的動物。瞧,動物樂隊向我們走來,排在隊伍前列的是吹嗩吶的小黑熊們。有的小黑熊一邊吹嗩吶,一邊搖動着肥胖的身體表現出陶醉的樣子。後面是一群踏着正步的后猴子,它們有的敲鑼有的打鼓。動物樂隊正演奏着一首進行曲。演奏結束了。穿着彩色服裝背後貼着比賽號碼的小猴們上場了,它們各有一輛小自行車,各自在做比賽準備。裁判員剛喊:“預備……”一隻小猴就衝出起跑線5米以外,這隻小猴由於犯規,被罰出場外。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它們你追我趕,比賽十分激烈。一隻小猴騎着騎着,一不小心,從車上摔了下來,有的小猴已經騎到終點了,這隻小猴索性推着車跑到了終點。最有趣的是小黑熊在空中騎車。車子下面吊著一個鞦韆,上面坐了一個阿姨。小熊騎到一半時便停住了,阿姨把手一抖,一個紅色的巨幅映入大家的眼帘。上面書寫着:祝大家“五一節”快樂!阿姨展示完巨幅,小熊還是不動。哦,原來是掌聲不夠熱烈呀!它們表演的太出了,在贏得了觀眾一次次熱烈的掌聲后,車子又啟動了。

  最後,我們來到珍珠泉。泉水清澈見底,水底有好多處泉眼。泉眼裡冒出串串水泡,那一個個水泡猶如一顆顆珍珠。這就是“珍珠泉”稱謂的由來。水低有一群群魚苗和小蝦在嬉戲,偶爾有一條大魚在水裡遊盪。水面上一圈圈漣漪輕輕飄蕩。如此美景如同一幅錦繡畫卷,以獨特而神奇的風采展現在眾多遊客面前。

  珍珠泉公園真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歡迎各位到珍珠泉公園遊玩!

您正在瀏覽: 遊記——南京珍珠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南京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