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區:有壯觀的九龍山、有秀麗的小南海、有清朝遺址馬氏莊園,還有我最喜歡的珍珠泉。

  珍珠泉有古老的柏樹。走進珍珠泉公園,順着平坦乾淨的石板小路向西走,映入眼帘的是高大蒼翠的柏樹群,它們像一個個高大的古老的巨人,聳立在岸邊,遮天蔽日、枝椏滿冠。這些樹已經有一千五百年多年的歷史了,甚至有的樹皮已經掉光,有的枝幹已經乾枯,但依舊有許多枝頭散發著頑強的生命力。這些樹姿態各異,有獨自一棵直入雲天的、有兩棵樹纏繞在一起的、還有一棵樹的樹根長出地面一米多高,形成了一個大大的“人”字,傳說從這裡鑽過去人就會長壽,每次我去珍珠泉的時候總要從樹下鑽一次。

  在柏樹的下面是清澈見底的泉水。這是一個怪泉,站在泉邊,你能清楚地看到一個怪現象,一嘟嚕一嘟嚕的泡泡像晶瑩透亮的珍珠一樣,從水底慢慢地游到水面上,在水面上噗的一聲消失了。這群水泡剛消失,另一群水泡又出現了。滿池到處都是這樣的泡泡,有的多、有的少,而且不停地出現,讓你看也看不完,珍珠泉也因為這些像珍珠的水泡而得名。

  我喜歡珍珠泉,更喜歡我們的家鄉。你的家鄉也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吧,也請你來介紹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珍珠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