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珍珠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珍珠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在有“中原第一鎮”之稱的水冶鎮,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更令我高興的是這裡還有美麗的珍珠泉公園。

  珍珠泉公園位於水冶鎮正西方向,主要由馬蹄泉、拔劍泉、卧龍泉等八泉組成,園內樹木茂盛、泉水噴涌。泉邊聳立着十餘株千年古柏,其中有兩株古柏底部相連,樹身合二為一,形成了一個可以鑽過去的門,許多遊客到這裡后都要拍照留念。

  每當我走到珍珠泉邊,就看見一嘟嚕一嘟嚕的水泡升到水面上,又在“撲哧”一笑中消失了。更令我驚嘆不已的是,泉水在太陽的照射下反射出各種光彩,水面銀光閃耀,映襯着滿池不斷冒出的晶瑩的小水泡,非常美麗。“珍珠泉”大概就是因為這裡有許多像珍珠一樣的小泡泡而得名的吧。

  我和爸爸經常到珍珠泉公園去散步、遊玩,我喜歡珍珠泉的美麗,更喜歡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珍珠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