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珍珠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珍珠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也有珍珠泉,你去過那裡嗎?它坐落在卧龍山腳下,那裡可是我的家鄉有名的景點之一,景色可美了。

  珍珠泉十分壯觀,高大的石門是用大理石砌成的,那波浪似的琉璃瓦門頂,更加襯托出它那雄偉的氣勢。門頂的石框中,刻着三個剛勁有力的金色大字:珍珠泉。

  進了大門,到處是鳥語花香。你看,垂柳隨風擺動。真像詩中寫的那樣: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小草和野花上還保留着夜裡的痕迹:露珠。它們像一個個頑皮而可愛的孩子在滑滑梯,用手輕輕一碰,就滑下來不見了。院內有一座小石橋,橋下的溪水從山裡流出來,清澈見底,甚至能看見泉底的沙石。

  最有趣的還是要算看泉水吐泡泡了。因為珍珠泉最有名的是泉水從地下噴上來,像一串串珍珠往上涌,所以叫珍珠泉。站在石頭上,看見泉水從地下不停地湧上來,翻起了許多小泡泡,真好玩。要是你在使勁鼓掌和大聲高歌時,噴出來的水珠會越來越多。

  為了使泉水不停地湧上來,有些遊人使勁拍手大叫起來。水珠冒得非常多。你瞧,噴出來的水珠有的像大魚吐水,輕快地冒出一串串水泡;有的像一串珍珠,上升到中途又歪下來不見了,有的像大大小小的珍珠穿成一線,在水裡遊戲;有的像害羞的姑娘,半天才扭着身子飄上來;有的像喝得酩酊大醉的醉漢,搖搖擺擺地晃了上來,一下子躺在水面上,睡起大覺來;有的……哎呀,多得說也說不清。

  啊,我家鄉的珍珠泉真是太美了,我愛你。

  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區第二小學四年級:王付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珍珠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