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泉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泉一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我和媽媽去了濟南珍珠泉遊玩。

  那裡的泉水清澈見底,無數的魚兒在水底游來游去。黑色的鯰魚那長長的“鬍鬚”在水中搖擺,一片片如墨般的鱗片閃着淡淡的光輝。紅色鯉魚的嘴巴在那裡一張一合,又忽然從水底跳出,讓湖面泛起了淡淡的漣漪。一群青色的小魚在水底你追我趕,然後一群一群的跳出水面,他們跳出水的時候帶着些水滴,在水面上空形成了竹筍的形狀,一會兒下一群又在空中變成了蝴蝶形狀,不停的變化花樣,看的我眼花繚亂。

  我又看見了兩條小船,它們都披着灰色的“大衣”,裡面塗滿了金色的漆,一片片金色的樹葉填滿裡面的空缺,薄薄的霧氣給小船鍍上了一層輕紗。小船在水面上輕輕的搖晃,一層層霧氣像波浪一樣從小船內飛出,讓小船外飄着厚厚的濃霧。

  我還看見了一座“九曲橋”。這座橋橫跨水面,貼着水面建造,總共有九個彎曲的地方,所以稱它為九曲橋。這座九曲橋的扶手上雕刻了許多細小的人物和景觀,走過了九曲橋就到了一件湖心小屋,牆壁上畫著孔子說書的畫。

  珍珠泉的兩旁有一條條林蔭小路。我在上面走着,看見珍珠泉泉底不時地冒出了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水泡,風一吹過,水泡就破了,變成了一朵朵銀白色的水花。又或者從水底噴出一串水柱,在落下時被空氣“切”成了許多水滴,飛向四面八方。珍珠泉的珍珠果然名不虛傳!

  冬天的珍珠泉真是有一番別樣的風景!

  四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珍珠泉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泉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