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珍珠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珍珠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珍珠泉 

  淮安市清河小學五(3)班 

  朱嘉恆 

  暑假,我和妹妹有幸隨爺爺奶奶去南京旅遊,玩得非常開心。尤其是游珍珠泉更是別具特色,至今仍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上午,我們一起去珍珠泉公園遊玩。一進園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翠綠的青山,顯得十分蒼勁。我們依次繞山而行,來到一座偌大的遊樂場,購得門票進去盡情地玩耍。首先坐上搖頭飛椅,剛坐定,飛椅便極速地旋轉起來,強大的力量把我們甩向天空。周圍的景物在眼前飛快地掠過,耳邊響起“呼呼”的氣流聲,只覺得自己像一隻大鳥在空中上下盤旋、遨遊。不一會兒便感到頭暈目眩,似要嘔吐。我趕緊閉上眼睛,定了定神,馬上鎮靜下來,享受這美妙的時刻。我的妹妹程其他小夥伴們一樣,大呼小叫,加到地面后一個個臉色蒼白,兩腿發軟,走起路來晃晃悠悠如醉漢狀,啊!多麼驚險刺激! 

  稍時休息后,我們又玩了小博士淘氣城等等,同樣讓人流連忘返。 

  然後,我們抵達下一站——珍珠泉源頭。那裡湖水清澈見底,湖面像一面巨大的鏡子,波光粼粼,小魚在水中歡快地嬉戲,不時露出水面,畫出一圈圈圓暈。 

  靠近泉眼處,只見由於泉水冒出,形成一串串氣泡,自水底一直到水面,像無數顆珍珠串邊起來一樣,這就是珍珠泉的由來。 

  湖邊許多人在向湖中投硬幣。我正疑惑不解,爺爺告訴我,傳說湖中住着一條小白龍,人們投幣祈求小白龍保佑。據說:如果能將硬幣投入小白龍口中,定會全家幸福。這時,我也試着投了一枚,投下后,起初浮在水面,一會兒便搖搖擺擺地慢慢往下沉,剛到水底,隨即汩汩地冒出許多氣泡,一串串連成一片。圍觀者無不發出嘖嘖讚歎聲,都說我將硬幣投入了龍嘴,必然招來好運。雖然這個個古老的傳說並不會應驗,但它總是給人們帶來希望、安慰和快樂。 

  青翠的山嶺,銀盤似的湖面,終日不停地吐出晶瑩“珍珠”的泉眼……,還有那令人難忘的遊樂場,這就是美麗的珍珠泉。

您正在瀏覽: 游珍珠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