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依舊,想念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舊,想念你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立即就哭了,哭的好暈,感到世界好像已經塌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想當初,你甜甜的笑讓我的心像一顆巧克力一樣慢慢融化。我的心,被你佔為己有。可是,不過幾個月的時間,你就變了。    

 你變得好現實啊!當我最初時看見你時的那清純的氣質,現在我一點也看不到。你被利益和金錢拿走心。我永遠無法擁有你的心。

 不過我還是想象不到你會用那麼狠毒的詞語來形容你的朋友。儘管是一個你不喜歡的朋友。我長大一直到現在,我是第一次在他人口中成為“那種人”。

  我因此知道我的努力是白費的。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友情也不過是一個脆弱的空架子,只要稍稍觸摸,一切就會支離破碎,蕩然無存。 

 我也知道,你有多麼喜歡那一個朋友。我也知道,我在你心中不過是一個玩具,快樂的時候可以拿起來玩,生氣的時候可以丟下去踩。

 漸漸的,我也知道,你當初與我做朋友,只是希望借我的傘遮風擋雨。風雨過去,你會無憂無慮的走到春暖花開里去。無論我的傘,有多麼美麗。  

 我知道,你一直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而已。可是,也許我給不了你許多。於是,你難過了。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你像一個彩色的夢出現在我前方。無論我怎麼追趕,你也永遠像地平線那樣,看得見卻永遠追不到。

得不到的東西真的是很美好。它像月亮那樣誘人,可是看得見卻永遠摘不到。你就是月亮,我就是那個徒勞又不甘心的人。    

 或許,你一直是很厭煩我的。你不喜歡我。我卻一直出現在你的身邊,讓你和你最喜歡的朋友沒有太多的時間在一起。我想說的是,雪,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去打擾你。  

 得不到你,我就閉上眼睛吧。看不見你,你也不會帶給我傷害。我願意一輩子閉上眼睛生活,也不想再看見你。 

 可是,你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的視野里,與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你牽着她的手,快樂地笑啊笑。你的光芒,深深地灼傷了我的眼睛。我感覺,我的心也快要碎了。  也許我們就是天和地,儘管能看見彼此,卻永遠沒有辦法在一起。我與你最終沒有成為朋友,我只能抱怨劈開天地的人與我們之間看不見的間隔。 

 你讓我說什麼會好受一些?我已經哭泣了。你坐在那裡,沒有起身安慰我,也沒有回眸看我一眼。讓我的心籠罩在冰冷的空氣里,慢慢冷漠。  

 我只能強迫我自己忘記與你在一起的記憶。雖然它們美麗,但也只能給我帶來傷心。我也只能假裝失憶,忘記你,忘記過去。 

 我哭的好傷心,你沒有來。  

 怎麼樣吧,我也只能哭把你和怨恨放入眼淚里流走衝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多遠我不知道,只要看不見你就足夠。 

 你真的是不喜歡我,我也沒有辦法勉強你,我們畢竟是天和地。  我把所有的憂鬱化成眼淚流出來。我傷心的哭泣,只因為你對我的不喜歡,對我的無所謂。你討厭我。  

 我想你一定怨我,怨我浪費你友情上的時間,怨我浪費你和你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儘管我已經知道你不喜歡我,可聽見你說出,還是感到絕望。你真的那麼恨我嗎?  

 我只能安靜地坐在那裡,聽着你與你最好的朋友的歡聲笑語,抑制在心裡,不讓悲傷噴薄而出。我只能強顏歡笑,面對因你支離破碎的生活,我也慢慢變得冷漠與堅強。

 不過,我有時依舊會記起你,曾走入我的生活。我為對你的打擾而說聲對不起。但是,現在我只是想念你,已經沒有了勇氣、衝動和力量與你在一起,快樂無憂的笑。

您正在瀏覽: 我依舊,想念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舊,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