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會想念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會想念你》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中,我看了龐婕蕾的《我會想念你》這本書。書中寫了開始的陌生,到熟悉和最後的分別,消失。《我會想念你》主要寫了在機場的一次偶遇,異國男孩周仁衡闖進了莫莉的生活,他們一起舉辦派對,一起學習英語,一起拍攝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繁華的生活有聲有色;可是生活也有不如意的的時候。莫莉無辜上了榜單,大妞莫名其妙地失蹤,周仁衡無端端多出了一個哥哥……到最後,周仁衡回了美國,莫莉總想着人生何處不相逢的事。看了這本書,讓我深深體會到了朋友之間的誤解與真相,信任與體諒,善良與擔當,勇氣與力量,要在彼此之間的鼓勵與堅持中才化為一段不可磨滅的青春回憶。一年後再轉身,留下的是朋友之間的關心;朋友之間的愛;更是朋友之間那比山還高比海深的情誼。看這本書同時,還讓我感受到了同學們再一起的日子是最開心的時光。無論對你熱情還是冷漠,都是有感情。同學們之間的相識是開心的;分開是不舍的。所以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人生何處不相逢。

  六年級:梁銘詩

您正在瀏覽: 讀《我會想念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會想念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