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想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念秋天的落葉飄舞,想念秋天的菊花綻放,想念秋天的風吹雲散,想念秋天的……一切。 

 秋風涼涼的,像那顆涼涼的心;秋雨綿綿的,像那顆悔悟的心;秋水冷冷的,像那顆支零破碎的心…… 

 它,還是來了……-秋殤,過往,疼痛,宿命,憂傷,眼淚……始終逃不過。於是,一個人的時候,默默地呆在那裡,眼淚不停地流淌,心也在隱隱作痛。秋風拂過,涼涼的,比雪花還要涼,輕輕地涼透了我的心,輕輕地涼出那寂寞,憂傷的身影……想逃避,卻被宿命死死抓住。其實,沒有必要去逃避,至少在這傷感的秋季中,知道靈魂的存在…… 

 心會變得如死灰,靈魂會支零破碎,眼淚會被秋風吹散。 

 秋,是寂寞的;秋,是憂傷的;秋,是傷感的……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想念……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 

 想念秋天的憂傷,想念秋天的寂寞,想念秋天的眼淚…… 

 想念秋天…… 

 曾經以為秋是寂寞的,因為除了我,沒有任何一個人聽得到它的心碎。現在,卻明白冬也是秋的一抹暖風------冬,冷風過境,天空凍結成冰,茫茫的一片蒼白。天空是白色的,漫無邊際的白色,向遠處蔓延開去,死一樣的慘白,一切都只有絕望。 

 喜歡獨自一人看月亮爬起,喜歡感受柔柔的月光,喜歡風吹草動寂寞的聲音……罷了,不過是喜歡孤獨的滋味,不過是被遺忘的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秋,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