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是這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這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老人在回答一個身處困惑中的年輕人的提問時,說:“我可以坦然地回答你我什麼時候是最幸福的。我年幼的時候被父母拋棄,但在孤兒院里我卻得到了無數的朋友,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年輕的時候失去工作,卻靠自己的力量開創出一番事業;那時的我是最幸福的;現在的我失去青春,卻擁有深受我的妻子,因此,現在的我是最幸福的!

  為什麼老人能在人生的任何階段都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那是因為他從來都不對已經失去的東西耿耿於懷,在他眼裡,擁有的東西才是珍貴的。

  蠟燭擁有的是悲壯的幸福,駿馬擁有的是豪放的幸福,雄鷹擁有的是拼搏的幸福,而我們所擁有的是什麼樣的幸福呢?

  小時候的我們,能每天都吃好吃的糖果,每天都穿漂亮的衣服就是幸福。現在的我們,能和好朋友一起談天說地,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好成績就是幸福。成年的我們,能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能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就是幸福。年老的我們能夠一家人熱熱鬧鬧地在一起吃頓團圓飯就幸福。這種幸福雖然平淡、簡單,但是卻很充實。

  在快樂時,能讓人感到幸福;在悲傷時,更能讓人反思幸福。人生時時刻刻都有幸福,需要我們用心體驗,人生處處都有幸福,需要我們努力抓住。

  岸與岸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橋,或者翅膀;山與山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路,或者腳步;人與幸福也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愛,或者努力,跋涉沙漠的旅人,攀登高峰雪山的勇者,他們從戰勝困難到取得成功的經歷中感受幸福。

  離開了家,能讓你了解家;離開了幸福,能讓你懂得幸福。也許經過痛苦的洗禮,才能更深地體會到幸福的滋味。訣這幸福的真諦吧!幸福是自己去尋找的,而不是上帝施給你的。只有忍受折磨和痛苦,經歷艱難的尋找和探索,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六年級:令狐?W傾雪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這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