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8)——思想混亂的夜`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8)——思想混亂的夜`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韓沫中暑那次到現在,終熙臣要和韓沫說什麼都要經過我這個郵遞員傳輸,真搞不懂,慘,終熙臣又來了! 

“雨溟,今天晚上你和死丫頭到我家來,吶,這裡有地址,我走了。”終熙臣早操后遞給我兩張邀請函,一張比較漂亮的是韓沫的,一張比較樸素的是我的…真不知道這傢伙腦子裡裝着什麼,竟然為自己的死對頭送這麼漂亮的邀請函?恩,突然給忘了,學校里的同學都是富翁、銀行家之類的大人物的女兒兒子。 

 “雨溟,傻站在這幹嘛?誒,哇,說,是不是冷冽給你的情書,還兩封,你就答應人家嘛。”韓沫發現我手中的邀請函,還沒看過內容就下了一個荒唐的結論,我推開她的頭。“你自己看好不好,這是邀請函邀請函,噥,這張好看的是你的。”我把那封邀請函塞在韓沫懷裡,留下她愣愣地立定在那。 

  到了晚上…… 

 “到男孩子家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這樣才能惹人注意,雖然咱家沒錢,但是也不能虧待你了。”媽媽又開始一邊念叨,一邊給我試衣服,扎頭髮。過了半小時,雖然一寸光陰一寸金,但是,在被媽媽的“虐待”下還是有點小舒服的,呃,怎麼覺得我也有點小羅嗦了,不管不管!找韓沫去。 

 到了韓沫家,開了門,哐!我的下巴掉到地板上了,這是誰哇,這麼可愛吶,不會是韓沫的妹妹吧?瀑布般的長頭髮,戴着一個粉色的發箍,弔帶衣,短褲。那個時尚啊時尚。“韓沫在家么?”我問問前面這個MM。 

 “哇,不會我美得你都不認識了吧?拜託耶,我是韓沫拉!”原來是我家沫,我點點頭,就被韓沫揪走了,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準是和終熙臣學的。沒過多久就到目的地了。 

 “咳咳,雨溟啊,你說我們面前這個這麼大的別墅是哪個白痴的家啊?”韓沫故意扯出很大的嗓音,我在一旁直冒汗。 

 “呃,不清楚,這麼大的別墅可能裝着很大的白痴噢!”我在一旁附和韓沫想氣氣終熙臣。 

 “喂,你們兩個才是白痴啊,快上來!門開了!”終熙臣從一樓窗戶探出頭,獅子似的發瘋着…我和韓沫暗笑,自己都承認自己是白痴了。 

 咳咳,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嗆着,天吶,終熙臣家真的是太太太太…漂亮了,我和韓沫東摸摸西看看,一點也不可客氣。 

“喂喂喂,你們兩個鄉吧佬,看夠了沒有?”樓上傳來那個曾經讓我感到神聖,如今又反讓我感到恐怖的聲音——終熙臣哇!我和韓沫立刻立正,站的筆直筆直的,又回過神來,兩個人對終熙臣做了個鬼臉。 

“好了,別鬧了,我和冽等你們很久了,好意思嗎你們。”他輕笑着,走進裡面那個房間里,把冷冽揪出來,又衝著我們說,“走,頂樓去。”他說完一個健步走上樓梯,我和韓沫趕緊跟上。 

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到頂樓了,我和韓沫喘了幾口粗氣,又恢復了活力。 

“喂,姓終的,不知道你家還那麼有錢哇。”韓沫的眼中出現了大大的‘¥’。 

“……”終熙臣突然不說話了,他爬上一個梯子,上最頂層的草地時,冷冽示意讓我們也上去,我跟在冷冽後面,韓沫在最後,終於爬上了草地。 

“誒,姓終的,你怎麼不說話?”韓沫有點奇怪地問終熙臣,“沒什麼,死丫頭,是不是想念我的聲音了?”終熙臣第N次輕笑。 

“去死,我才沒呢。”韓沫突然望着天空,淚悄悄地滴在終熙臣手上,“雨溟,我們去那裡走走。”韓沫又想到諾了吧,是啊,今天是諾的忌日,不經意的,我的眼角也濕了,跟着韓沫走。韓沫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悲傷,她哽咽了。 

“雨…雨溟,你說,你說,諾是不是在天上看着我們?諾是不是在天上看着我們?”韓沫滿臉淚花地望着我,我擦擦她的淚,點點頭。 

“諾那小子,估計玩得都忘記我們了吧,今天他總算得看我們一眼了啊。”我的淚在也忍不住了,奪眶而出。 

 諾,是我和韓沫發現的一個超可愛的男孩。他叫檉諾,他就像我們的弟弟。但,他在一次車禍中喪失了年輕的生命,那天,我和韓沫哭得很厲害。我們愛諾,把他當做自己的弟弟,可是,諾去走了,世界上少了一個善良、可愛的男孩——檉諾。 

“雨溟,我好多了,諾,我會一輩子記住他的,瘋得連姐都不認了,呵。”韓沫痛苦地笑了幾聲,我可以看見她心中的那塊疤,我也隨着韓沫痛苦着。 

“那,我們走吧,不然你會被終熙臣K的。”我站起來,伸出手,把韓沫也拉起來。 

我們還沒到終熙臣那就聽見: 

“臣,你喜歡韓沫?”冷冽問。 

“……”終熙臣沉默。 

“默認等於確定咯,呵呵,臣,原來你這麼可愛啊!”冷冽笑了笑,天!原來在別人面前他都是在偽裝,偽裝得那麼冷酷,那麼沉默。 

“你…你給我閉嘴拉!欠揍啊,來啊!試試看噢!”終熙臣突然變得語無倫次,我看看旁邊的韓沫正在草地上笑得打滾,“你幹嘛?那麼好笑么?”我蹲下來問她。 

“打死我也不相信,姓終的喜歡我,哈哈……”我的臉上突然多了三條黑線。 

 …… 

 我抬起頭,仰望着天空,星星在發光,今晚,真是個思想混亂的夜。 

--------------------------------------------------------------------- 

荷友們,諒解我第一次寫得不好,我在這裡鄭重的,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抱歉抱歉!我沒吃搖頭丸,別控告我噢!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8)——思想混亂的夜`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8)——思想混亂的夜`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