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6)——傳言被媽媽知道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6)——傳言被媽媽知道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6)——傳言被媽媽知道了!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哼,羅雨溟,等着瞧吧!”姚纖纖翻開學生通訊錄,找到了羅雨溟家的電話,跑到電話機前斷斷續續地按着按鈕。 

  “喂?請問是雨溟的媽媽嗎?我是雨溟的好朋友,我叫姚纖纖。恩,是這樣的,有些事情雨溟沒有告訴你吧?阿姨您知道嗎,雨溟最近和我們班的冷冽走得很近,您覺得要怎麼解決呢?阿姨千萬不要打雨溟啊!喂?喂?阿姨?神經病!”電話突然斷了,姚纖纖指着電話臭罵,心想:哼,羅雨溟,你媽不把你打得殘廢才怪呢。 

  “我回來了。”我把門關上,正要回房間,媽媽攔住我,“老媽,一本正經的,幹嗎?”一個巴掌揮了過來,“啪!”聲音在空蕩蕩的房子里蔓延,辣絲絲地疼,慢慢的左臉沒有了知覺。 

  “你還敢回來?你同學都說了,你和冷冽在交往,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呵,沒想到那時侯我反倒弄巧成拙了!為什麼要讓你認識冷冽?呵,我倒像月老了!小小年紀不會學個好的,就會學這個!”媽媽的眼淚涌了出來,一次次地冷笑,我抽泣着,我恨!我恨我為什麼認識冷冽,他簡直是我的災星!我恨不得立刻裝牆死了算了,我終於明白竇娥的感受了。 

  “媽媽,我沒有!”我的心在喊叫中撕裂了,嗓子火辣辣地疼,眼淚堵住了我的眼睛,只在模糊中看到媽媽正舉起手中的皮帶一抽一抽地打在我身上,比死還難受,我絕望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媽媽打累了,坐在椅子揉着太陽穴,我拖着遍體鱗傷的身體走進房間,關上房門,雖然穿着風衣,沒有流血,但是很疼。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我和冷冽在交往?這消息到底是誰放出去的?為什麼要陷害我?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 

  第二天,媽媽給我準備好早餐就離開了,忍着痛上學吧! 

  “誒?雨溟,你怎麼無精打採的?生病了?”韓沫從一開始就唧唧歪歪個不停,我只能搖頭搖頭再搖頭。 

  “哎喲,羅雨溟吶!你也有今天,昨天被媽媽打了吧?疼嗎?我看你不疼吧?那麼厚的臉皮抵得的吧!”姚纖纖捧着她的小鏡子,自戀地笑了笑。 

  “這裡由不得你說話,你不嫌你自己口水多還罷,你也不想想,我們都快被沖走了!”不錯,看來我猜得很對,就是她——姚纖纖! 

  “你…!”姚纖纖眉頭糾結在一起,額頭上出現了淺淺的皺紋,哎,可惜拉。 

  “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向我媽亂說話的,不過我可以放你一馬,我不想和你再多說一個標點了,再見,噢不!永遠不見!”我給她個漂亮的轉身,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嘴角勾起一絲幅度。 

  …………………………………………………………………………………………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6)——傳言被媽媽知道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6)——傳言被媽媽知道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