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3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3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清明雨上,拆菊寄到你身旁,把……”韓沫的手機不配合節奏地響起,“喂?” 

 “無不無聊?你不要電話費我還要呢!滾!”電話被無情地掐斷了,呶?八成是終熙臣那個不要命的吧~~也只有可能他會惹韓沫生氣,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吧,不過每次聽他們吵來吵去很有趣,好像覺得自己屬於惟恐天下不亂的人堆,上帝,保佑讓終熙臣快來吼~好讓我目睹一場免費的戲。 

 “喂!幹嘛掛我電話啊!”上帝,最近賣乖了吼,“你們兩個在這裡轉悠什麼?出去!我有話說!” 

 “我站在這裡好好的,連動都沒有耶!好吧!冷冽,我們走。”我甩門而出,冷冽跟在我後面,好奇心特強,他要說什麼呢?拜託,我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話,我可是特別想聽,下定決心,轉身,“砰!”嗷,痛痛痛! 

 “幹嘛!” 

 “我還問你幹嘛呢!走那麼快乾嘛?投胎啊?我真是保佑你下輩子做一隻兔子最好,做那個龜兔賽跑的兔子最好!讓兔族不要丟臉!”我甩下話,蹲在教室後門的牆上,怎麼沒動靜啊?我不耐煩地推開門,一個人也沒有,啊!我居然被騙了,也罷,少看一場戰爭又不會怎樣。我站起來,踢踢麻痹的腳,今天的值日生是誰啊?這麼不負責,衛生都沒打理,算了算了,還是我來吧。 

  挽起袖子,從衛生角那出掃把,開始掃垃圾。零食袋好多啊,最好的學校也不過如此,邋遢!接下來要去倒垃圾了,我提起垃圾袋走出教室,把前門和後門都關上,只剩下門關上的聲音回蕩在空蕩蕩的學校,在夕陽的襯托下,真是一副美麗的風景圖。我掏出手機,拍了一張圖,誒?怎麼變成冷冽的臉了?我移開手機,看到冷冽正側着臉看着他的手機屏幕,我也湊過去,驚!居然是我照相的圖片! 

  “你的手機把你的醜臉給擋住了。”冷冽輕笑道,“呼~你居然說我丑,看我不把你扁成肉醬,我就不姓羅!”我狂追他,雖然他的速度不及穆梓,對於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小粗腿,追不上了吧!”繼續追。咚!居然在他面前摔倒了,面子都丟盡了,殷紅的血吱吱地流,我坐在樓梯上獃獃地看着血染紅我的白襪子,上下時間不到30秒!心裡有點慌了,如果血流完了怎麼辦?我會死嗎? 

  “羅雨溟,原來你這麼差。”冷冽從書包里掏出紙巾用水浸濕,貼在傷口上,疼!冷冽伸出他的手,我不明白什麼意思,“疼就捏。”顧不了那麼多了,我捏住他的手臂,冷冽眉頭緊皺,心中感覺很愧疚,我鬆開了手。 

  “為,為什麼要幫我?” 

  “不為什麼。”他站起來,走下樓梯,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是時候把垃圾扔了也回家吧!今天周五,可以吃到媽媽的好菜了,西西。感覺到腳不疼了,我拍拍屁股上的灰,走下樓梯,走出校門,平時沒有感覺到路途的遙遠,現在才感覺的,為什麼呢? 

  “老媽,我回來了。”一瘸一拐地走到椅子上,“雨兒,腳怎麼了?” 

  “安拉安拉,就是倒垃圾的時候絆倒了而已,小開拉,我能應付的,再說,以前跑步的時候,摔了不知道幾百回了~” 

  “雨兒,我得出差幾天,我已經拜託韓沫,讓你住她家了,所以要懂事,不要惹禍……”媽媽捧着她最拿手的紅燒牛肉放到餐桌上,“恩,沒問題,老媽,什麼時候出發啊?” 

  “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自己乖乖吃飯,晚上先在家裡睡覺,明天再過去韓沫家吧!”媽媽提起行李包走出了門。 

  “嗡嗡。”手機在茶桌上振動起來,“喂?” 

  “沫啊~你生日!?怎麼不早說啊!我都沒準備禮物耶~哎喲~沒關係拉,不就區區一個禮物嘛,我包你滿意!好了就這樣,拜拜~”我掛斷電話,從我的寶貝盒子里拿起一大沓照片,上面記錄著我和韓沫的成長曆程,我想,她一定會喜歡這個禮物的吧!順便把莫寒的照片也附上,免得莫寒賭氣。 

  準備好所有東西之後,我從車庫裡取出自行車,望着籃子里那個淺藍色相冊里的照片,不禁加快了速度,“喂,你也要去韓沫生日?” 

 “哇嗷,是啊!”終熙臣和冷冽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蹦出來,“你也去?” 

 “廢話,我和死丫頭多鐵啊!” 

 “不見得。” 

 “嘿!你最近也被傳染了?找打啊!” 

  韓沫家也不算貧窮,整棟樓都是她家的,因為她的爸爸媽媽離婚了,所以燈亮得很少,看到那昏暗的燈,我的心像被捏碎了一樣,韓沫一定很孤單,周末時,身邊沒有父母的陪伴,朋友的關懷,我好佩服她,那種堅強。 

 “莫寒,穆梓!非宰了你倆不可!居然不和我通個電話自己先來了!”我拿起相冊衝著她們打,YAYA,差點忘了這個是禮物了,“韓沫,送給你!” 

 “雨溟~愛你愛你愛死你了!”韓沫贈予我一個熊抱,還有滿臉的哈喇子,“喂喂喂,我說,斷袖就是這個樣子吧!?”終熙臣玩味地問問穆梓,穆梓很乖地點頭,真是讓我想扁他一頓。 

 “各位,在這裡說聲謝謝和抱歉了,因為,我…我這個月的伙食費用光了,所以沒買什麼零食來,於是,我想請你們到樓頂上!”我和韓沫一起歡呼,他們都在擦汗,“喂喂,別那麼不知趣好不好各位,樓頂+韓沫的恐怖故事,可夠讓你們的毛聳立了!”我邪惡一笑。 

 “還有莫寒的笑話!”莫寒舉起手,韓沫拋她一記小強斷子絕孫球,根本就文不對題嘛。 

 “沫,今天不講恐怖故事了,OK?”本人膽小嘛。 

 “不行!必須講,如果你怕怕滴話,叫他們三個抱住你就好了。”韓沫先是很正經地說,后詭異一笑,我不顧及腳上的傷追了上去。到了樓頂,沒有燈,露天的,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雖然不多,“哇咔咔,我走遍大江南北也沒見過這麼好的地方,記住,好要加引好哦!”莫寒又舉着手機搞她的‘視頻直播’。 

 “韓沫,叫我們上來做什麼?”冷冽的嘴唇微微張開,“冷冽,別裝了別裝了,放鬆一下嘛~”韓沫對冷冽俏皮地眨眨眼。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溫柔。”又是一句沒有溫度的話,韓沫悄悄地問終熙臣:“那個人是誰?” 

“據說,是小時候的一個女生。”終熙臣摸摸下巴,“雨溟,該不會是你吧?” 

“才沒有呢!”我送她一爆栗。 

 我們坐在草坪上聊天,穆梓和莫寒為我們增添了歡樂,終熙臣和韓沫給我們幽默的對話,一切真是好笑透頂,我不會後悔交到這幾位樂天派的朋友,只是冷冽一直很沉默,好像根本與我們不屬於一個世界。 

“冷冽同志,好歹你也說句話嘛!這樣我們心裡會不安噠。”我趴在草坪上,腳一翹一翹地,一點也矜持,反正,這個年代不適合矜持和淑女這兩個詞了吧。 

“考78+5的粗心鬼不要奢求我幹什麼。” 

“溟,怪不得我問你你不說,原來是考砸了啊~沒想到你也會…”沒面子,糗大了。 

“還不是因為粗心,快要期中了,我要怎麼辦嘛。”無奈成了我的定義,八十多和七十多成了我的常客。 

“呼呼,我不准你再說成績的事拉!” 

 冷冽像是忍耐了很久似的,他站起身,走下樓,隱隱聽見門關上的聲音。 

“冽走了,梓,我們也走咯。”終熙臣揮揮手,穆梓傻傻地跟出去。 

“一群怪胎!”莫寒無所謂地攤開手,“我帶你們去我家吧!”莫寒慷慨地拍拍胸口。 

“好啊!溟,上次就說要去了,沒去成,趁現在是個好機會啊!”韓沫又恢復了她拜金狀態,沒辦法,本能啊! 

“我怎麼覺得你是扒手。”說完,我後悔了,韓,韓沫非把我剁成肉醬不可! 

“恩哼,本小姐今天心情好,莫小姐,GO!” 

“喂!你把《朋友守則》第123條給忘了啊?不能自稱自己‘本少爺’‘本小姐’……” 

“哦哦,知道了拉!廢話少說,長話短說!走拉走!” 

  呵呵…我到了天堂嗎?這麼漂亮哇~嘖嘖,這是最好的木材做的門耶,隨便扯一塊牆出來都能抵只熊貓。 

“呼呼,莫寒,這就是傳說中的城堡哦?”金光閃閃的形象。 

“切,小開,就這樣叫做城堡啊?看來你還是知識淺薄,告訴你啊~人家外國人都買了一座屬於自己的小島呢!那不知道值多少MONEY…嘖嘖…”兩人一起做出金光閃閃的形象。 

“溟,你怎麼不做?”白痴才會做這個動作,尷尬地笑笑。 

“吶吶,來你家要做什麼啊!” 

“走,散步去。” 

“沒想到,沒想到,野蠻的莫小姐居然那麼有情調。”我玩味十足地說道。 

“溟,你找K啊?”莫寒的一個爆栗定在腦袋上。 

 莫寒帶着我們兩個七拐八拐地來她口中的秘密公園,還說什麼絕對沒有第二個人發現,而且花園周圍寸草不生,更別說有誰知道了。公園還是公園,沒什麼意思,沒有人倒是襯托出了黑夜的恐怖。 

“是不是覺得這個公園很無聊?告訴你們個故事,如何?”莫寒讀出了我的心。 

“這個公園的創建者是一個非常帥的帥哥……”莫寒眼睛里冒出厭惡的粉紅心心, “咳,因為他為了祭奠他最愛的人,因為那位女孩喜歡安靜,喜歡待在公園,所以,帥哥用了一個世紀的時間創造了這個公園,恩,而我就是這位幸運的發現者!” 

“故事是真的嗎?”韓沫淚眼汪汪地說道,“當然是假的!” 

“汗!虧我費了一斤淚珠。” 

“反正,我是很喜歡這個地方,傷心的時候坐在石椅上心情會很好,你們可能會想我為什麼整天嘻嘻哈哈卻會傷心吧!”莫寒仰望着墨藍的天,“其實,我和你們一樣,也是有血有肉,有淚的。” 

“恩,贊同啊!那個冷冽他也是這樣!”韓沫說一說又把話題扯遠了。 

“說我什麼?”我們三個獃獃地轉過頭,冷冽,終熙臣,穆梓! 

“沒,沒啊!”韓沫意識到危機,跳下石坎,“別過來哈,乖,請你吃棒棒糖哈,乖哈乖!” 

“你當我們三歲小孩啊!”穆梓笑嘻嘻地靠近韓沫。 

“就是啊,心理智商三歲的小P孩,哈哈!”莫寒伸張正義。 

“嗚嗚,冽,臣,她們合夥欺負我!”穆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對他們訴苦。 

“你不就是心智三歲的嗎?” 

“嗚嗚,天理啊!我撞豆腐!黃瓜割脈!麵條上吊!牛奶溺水!” 

“哈哈哈……”秘密公園回蕩着一陣陣笑聲,就像水面上激起一圈圈漣漪,慢慢散開散開…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3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3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