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8)——聖誕活動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8)——聖誕活動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一如既往地來學校,感覺熱鬧了不少,電動門上掛着紅白相交的絲帶,走進校門一股熱鬧的氣氛環繞在身邊。每個人的手中都拿着一疊卡片,阿咧,又是什麼節日了吧?12月25好像,嘛,知道了,聖誕節。丁香從來都不為這種西方人的活動而布置,怪不得是全縣最好的學校,恩~。 

  還沒走到教室門口就聽到一陣陣喧鬧,恩?老師沒來嗎?不然他們怎麼敢‘大鬧天宮’?安了安了,不管他們了。剛走進教室,安靜了一會兒又開始波動了。 

  “羅雨溟,你終於來了,今天我們沒有老師授課,所以我們開始舉行聖誕活動吧!”班長扶扶眼睛,不瞞大家說,他那副模樣和我心目中的班長簡直是一模一樣,文質彬彬,言談舉止都高尚、優雅,最重要的還是他待人友好。 

  “班長,久等了,開始吧!”在一陣陣喧嘩中,我好不容易把話說清楚,班長笑笑走上講台,“同學們,安靜,接下來是我們選班花、班草的時間了,大家把心目中的班花班草寫在紙上,不能標明署名噢!開始吧!”班長一般都是比較威信的,大家都自覺地在紙上塗塗畫畫。這還實在給我一個下馬威了,班裡的同學都挺漂亮的,如果選擇其中一個,那不得得罪誰了,賓果!韓沫不是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小公主形象嗎?選她吧。至於班草,這個,還真是…環視+環視+環視,糟,頭都快環掉了,到底選誰呢?看來看去還是冷冽較養眼,選他吧。就這樣迷迷糊糊地把紙條交上了,等待着我心目中的班花班草脫穎而出。 

  “韓沫一票,姚纖纖一票,羅雨溟一票……”嚇?我也有票?嘿嘿,可能是韓沫給的吧~~,接下來我和韓沫並列成為班花!真是讓人感到吃驚,只有姚纖纖在咬衣角,嘴裡不知道在嘟囔什麼,其他人都歡呼着,好像期待已久了似的。 

  “接下來是選班草,咂,好像都是冷冽同學啊,好了,第一個活動現在結束了,大家先下課,再進行第二環節的活動噢!”班長朝大家揮揮手,走出了教室,又恢復了喧鬧。 

  ----------------------------------------------------- 

  最近可能要寫少一點,為了能讓荷友看上!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8)——聖誕活動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8)——聖誕活動⒈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