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亂的旅行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亂的旅行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小小說 

  混亂的旅途(1) 

  主要人物: 

  柳星雨:(付國成)13歲 男 光陰小學 6年級5班 愛好:上網衝浪。 

  依韻:自然星球的主人,他的使命是保護好自然 

  星球,! 

  時間(公元2260年3月13日)地點(悶熱的街上) 

  第一章 奇遇的開始 

  在暑假的一天,柳星雨無聊的走在悶熱的大街上。“好無聊,煩死啦!”滴滴,滴滴!“嗯?”柳星雨的手機——熊熊發出信息:“克路克:你在哪裡,來我家玩好嗎?”柳星雨樂得蹦了起來:“嘿嘿,我正愁沒地方去那!人體信息傳送!地點克路克家,啟動!”命令執行中!54321,傳輸!啊,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呀?智能系統!“空間傳輸錯誤,系統受病毒控制,系統癱瘓!能量不足,本次服務到此結束!什麼!天哪!啊!啊!柳星雨叫道。要知道柳星雨可是家裡的“天使寶貝”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碰了!這次到這裡,他可是要倒霉了!“嗷!!”媽媽呀!就這樣,柳星雨的奇遇開始了...... 

  啊,柳星雨竭力奔跑着,他今天可破了紀錄,學校110米跑的記錄又刷新了。柳星雨跑着跑着,忽然眼前一黑,竟然撞在了一頭黑熊的身上,結果,黑熊一生氣把狼嚇跑了,而黑熊是不吃死人的,所以流星雨這一撞可撞得真妙呀!後來呢,柳星雨被一個神秘人救走了,那個神秘人到底是誰呢,敬請關注下章精彩內容...... 

  第二章 五彩的閃光 

  柳星雨撞在樹上后,暈了過去,但一道五彩的閃光后柳星雨消失啦。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熊熊的人體信息傳輸系統在傳送時,空間鏈接器出現故障,導致連接錯誤,來到了另一個星球。流星雨醒來了,發現自己在一個蘋果裡面。啊.....!啊......!柳星雨驚奇的聲音把蘋果屋震得隆隆的,柳星雨回過神來,決定逃跑,他像是看看“熊熊”修復好了沒有,他可不想呆在這人生地不熟的“蘋果”里。柳星雨拿出“熊熊”,“啟動!”柳星雨大叫,沒想到“熊熊”能量用盡,已經無法啟動了。可柳星雨不知道,還在一個勁的吆喝。 

  突然,“吱”的一聲,門開了,進來了一個身着五綵衣服的小男孩,“你是誰?”流星雨問道。“我是救你的那個人!”小男孩回答道。“我當然知道,我是問你叫什麼名字?”“哦,你好。我的名字是依韻。”“依韻?沒聽說過。哦,對了,我現在在哪裡呀?”流星雨的話真多!“你在我的星球上。小男孩答道。“什麼?你的星球上?你是神經病呀,我難道不是在地球上嗎?”柳星雨有些着急啦!“地球?地球是什麼東東呀?”小男孩好像看起來比流星雨還着急。“什麼!這裡不是地球!”柳星雨叫喊着從蘋果床蹦了起來!“那我在哪裡呀?”柳星雨在小聲嘟囔。小男孩對他說:“你不要着急,你在我的星球上很安全的。對了,我還沒有介紹我自己呢!你好,我叫依韻,剛才介紹了一遍了。我今年13歲,我的職務就是保護好這個星球,這個星球叫‘自然星球’,它屬於天使星系,是天使系第CC325682顆星球,自然星球是天使星系的自然博物館,自然星球上的動植物珍稀率達到98%,意思就是宇宙中的珍稀植物有98%都在這裡! ”“哇,那麼你們這裡有熊貓嗎?我好想看看熊貓呢!”流星雨的眼神里充滿了期待!“好的,我們邊看邊聊。啟動參觀系統!”滴,蘋果的房子消失啦,睜眼一看,眼睛里充滿了綠的色彩!一個寬闊的樹林,許多的動物在嬉戲,它們和諧的遊戲在一起。鳥叫聲、樹葉的聲音、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一切都是那麼清新,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沒有城市的喧鬧,沒有緊張的聲音,沒有難聞的空氣,沒有汽車的鬧騰,沒有令人討厭的鬧鐘聲,沒有繁重的功課...... 

  第三章 離別 

  依韻帶着柳星雨玩遍了星球上的地方,到了傍晚,他們又伴着夕陽品嘗了星球上的美食。最後他們在湖泊的小舟上度過了夜晚。夜晚,柳星雨睡了一會兒,又醒來后,他回想了白天的一切:依韻和他一樣大,只是他的教育不一樣,原來在天使星系每一個孩子都是用基因來獲取智慧的,所以在天使星系每一個剛出生的孩子都非常聰明。依韻還對他說了柳星雨當時被救使得樣子,流星雨暈乎乎的,是依韻辛辛苦苦的把他背回來的。流星雨還在路上說了不少夢話,一路上依韻被他這個陌生的朋友頻頻逗笑。依韻其實也沒有睡着,他多麼希望流星雨這個好朋友不要走,永遠和他在一起玩。可是,柳星雨沒有和家裡打招呼,爸爸媽媽肯定很着急,而且自然星球的時間是和地球同步的。所以,流星雨明天就要走了。 

  第二天,流星雨的眼圈紅紅的,依韻的眼睛也紅紅的,他以,在自然星球球過了一天後,地球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流星雨也不得不回去。在流星雨踏上空間轉換的時候,依韻送給流星雨一個五彩的水晶,還說讓柳星雨再放暑假的時候還來玩。柳星雨認真的點了點頭。上了轉換器,柳星雨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奪眶而出,因為哪有那麼多的系統轉換故障,能讓流星雨再來一次這“夢幻仙境”啊!

您正在瀏覽: 混亂的旅行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