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6)遇見,新朋友,莫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6)遇見,新朋友,莫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玩什麼呢,該玩的都玩過了,真無聊哇。”韓沫在一旁發牢騷。 

  “不然,去鬼屋吧!這家遊樂園的鬼屋很恐怖,聽說上去的沒幾個人吶,試試去!”熙臣透露出陰森森的目光,深邃得能把人給吸進去。 

  “好吧!”我、冷冽和韓沫一同答應。不過前提是,我怕鬼,所以全身涼颼颼的,快融化的冰激凌在我的觸摸下能結成冰塊。 

  “票買好了,我們走吧!”熙臣搖搖手中的票,又拉着我可愛的小沫走了,我欲哭無淚,這下子真的是狼入虎口了。 

  “雨溟,你怎麼不走啊?”冷冽停下來,回頭望着我,熙臣和韓沫也停下腳步,我一蹬腿跑到韓沫旁邊把她拉過來。 

  “臣,借一下她,我有用。”我用顫抖的手指的手指指韓沫,韓沫在一旁直擦汗,當她是物品啊。 

  “沫兒,有了新歡忘了舊顏,你給我記着!”熙臣用‘揪人法’把冷冽給揪走了。 

  “去去去,給我滾蛋。雨溟,我們走吧。”韓沫朝着熙臣厭惡地吐吐舌頭,又扭過頭來對我笑笑,天吶!和剛剛那副模樣真是判若兩人,連我親愛的小沫都學會變臉了?我也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還沒上樓就聽到女鬼的呻吟,我的雞皮疙瘩緊急集合。走哇走,除了聽到奇怪的聲音也沒什麼的,真是奇怪為什麼臣說能上去的沒幾個呢? 

  “雨溟小心!”像有一具骷髏向我撲來似的,韓沫叫了一聲,眼看骷髏就要抓住我了,韓沫擋在我的前面,我傻住了。 

  “韓沫,喂,韓沫,你別死啊!”我把手搭在她的肩上拚命地搖着她。 

  “雨溟…我…我本來死不了的,但被你這樣一直搖着…估計,估計得…得上醫院去了。”韓沫怒視我,搖搖晃晃地說了幾句模糊不清的話。 

  “啊?韓沫,你說什麼?你被骷髏弄得要上醫院了?那怎麼辦?”我把韓沫放下,她無力地倒下,我一驚。 

  “韓沫,韓沫,喂喂喂,別死啊你。”我蹲下來用手捏着她的鼻子。 

  “咳咳,雨溟,你真的要我死嗎?咳咳。”韓沫咯噔一下跳起來,咳嗽幾聲。 

  “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哈哈。”突然一個奇怪的女聲從不遠處的黑暗中走過來,莫非是女鬼?女鬼是長發,可她是短髮,出奇地瘦,淺色的衣服更加襯托出她的瘦。 

  “你是?”我和韓沫異口同聲。 

  “咳咳,我叫莫寒,這個遊樂園是我家名下的資產。”莫寒輕咳幾聲。 

  “哇,這些都是你家的?哇,你家肯定很有錢咯?哇,看你這樣就知道了,富家千金呢,我叫韓沫,正好我們的讀音反着來。”韓沫聽到這個遊樂園是莫寒家的資產,就來興趣了,沒辦法,死性不改,拜金。 

  “那是,想和我交朋友?好,現在我開始宣讀《朋友守則》你們必須按照這個要求去做,”她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守則一,莫寒的朋友看見莫寒,必須打招呼,稱莫寒‘莫小姐’;守則二,莫寒的朋友什麼都得聽莫寒的,必須徵求莫寒的意見才能私自去做某事;守則三……。”莫寒唾沫橫飛,足足說了半個鐘頭。 

  “莫小姐,我們可以走了么?”我有點小抱歉地問。 

  “可以,記住守則就是了,本小姐走也。”說完,她像幽魂一樣飄走了。 

  “死丫頭和雨溟,你讓我們好找哇,和女鬼說話說半個鐘頭,煩不煩哇?”熙臣在我們耳邊唧唧歪歪的,哎,要怪就得怪莫寒。 

  遇見,新朋友,莫寒,朋友守則,一切變得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6)遇見,新朋友,莫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6)遇見,新朋友,莫寒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