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9淺舞的作戰大改革!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9淺舞的作戰大改革!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9淺舞的作戰大改革!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呼嚕呼嚕…”某女女沒有半點淑女形象地打呼嚕,頭朝地下腳在床上反趴着,此時此刻,我由此想到了美麗至尊的八爪魚,“像一顆星以為戰勝黑暗…”手機在桌子振動,淺舞眯着眼睛,摸摸床頭的手機,慵懶地說道,“喂…”從電話里傳出一陣陣獅子的低吼,“你,到底起不起床!再睡我就把你拖進豬圈裡!”淺舞的神經緊繃,這個那個,今天是那個什麼什麼來着節,亂七八糟,幾點了現在,OH NO!十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淺舞把躲在床角的那隻唐老鴨揉啊揉,完全當做發泄球了,她拿起一張紙貼在唐老鴨的額頭上,寫着四個碳黑大字,笨蛋冷冽,還在周邊畫了一頭麥兜,不過在我看來只是一頭比豬八戒還豬八戒的東西。“我的CD,我的吊飾,我的公仔,我的…”從頭上砸下來一堆又硬又軟的玩意,淺舞跳起來,“哪只哪只?手那麼樣?垃圾亂丟?丟到本小姐的頭上…”她把眼睛直直地望着眼前這個不文明的傢伙,是冷冽呃,那種眼神,有種不懷好意的霧氣,“這是?”淺舞顫抖着指着那袋花花綠綠的東西,“打開看看唄。”她戰戰兢兢地打開被捏得皺皺的塑料袋,要命的,不早說,這不是CD、吊飾、公仔么?估計是買好之後中暑了,然後腦子一衝就給忘了,貴人多忘事,不怪不怪。“別傻了,這是我為了昨天的事,酬謝而已,”淺舞澎湃的心冷卻了,啥?神聖的偶像節就在自己的昏睡中度過了,雖然那些東西已經得到,但是蠻可惜的,不過最值得歡呼雀躍的應該就是免費的答謝,吶吶,一切安好,還是看看我那美麗的禮物,淺舞陰險地笑着,冷冽的嘴角抽動着,這丫頭不會想到什麼壞點子了吧?“噥,從明天起,你就成功辭職了。”冷冽把一個牛皮信封拋到淺舞的床上,淺舞的眼睛獃獃地定在那個裝滿錢的紙袋上,“這個,你,什麼意思?”冷冽把下巴靠在手背上,有點悠然地搖頭,“不是很想離開這裡么,我成全你。”可惡,把淺舞貶低成什麼樣了,要趕她走就趕嘛,用得着那麼趾高氣昂的樣子嗎?“他們也要一起走啊?”“你們一起走啊,走了我倒清閑,房間整理整理,這有個袋子,把行李裝進去,走人。”冷冽踢了踢一旁的大袋子,就走出淺舞的房間,“拉倒!”淺舞的五臟六腑都被氣炸了,當她是玩具么?要玩的時候就玩個痛快,要丟的時候就像垃圾一樣隨意丟掉?不管了,走就走!淺舞把衣服疊好放進袋子里,心裡有些黑暗地想,要走的時候,我還是得送你些禮物的!淺舞在梳妝台前,用一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口紅塗上“笨蛋冷冽”四個字,心裡有些舒坦,就一蹦一蹦地拉着袋子出了冷宅,可是,現在該去投奔誰呢?莫寒么?不行吶,她可是貴族!到了那裡還不是得再當個小小的女傭?算了算了,找我親愛的沫子去! 

  淺舞人生的第一次很多,但是這次可不一般,她第一次發覺,冷宅,原來是在離韓沫家有十萬八千里的地方,要經歷三路十八彎才能到達,淺舞就好像螞蟻般大小,她能承受得了這種打擊,但她的雙腿可經受不起。“嚕嚕,怎麼不走了,是不是捨不得了。”冷冽打了打他那輛限量版腳踏車的限量版鈴鐺,(好複雜呃、)淺舞立刻回敬他一個白眼,走在前頭,“噢,我知道了,你是想去韓沫家,但是這裡又離她家很遠,你承受不了如此巨大的負擔所以…”“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在臨走的時候,還是送我一程吧!”她剛想跳上後座,但冷冽好像不配合似的,兩個人都摔在路旁,由於路上沒有半個人所以兩人就不那麼尷尬,“你好差啊。”淺舞的耳朵本能地聳立起來,這句話,怎麼這麼熟悉?好像,幾年前,曾經是冷冽的口頭禪。“走啦,我還沒吃飯呢。.現在都中午了!”淺舞坐在車的後面,冷冽又把車開得很快,淺舞不得不又摟住他的腰,不然摔倒了可是很糗的。 

  十分鐘… 

  車剎住了,目的地到了似的,可是這好像不是韓沫家,冷冽看出淺舞眼裡的疑問,揉了揉她的長發,淺舞的全身如觸電般,但是這種感覺是很舒服的,不知道怎麼的,估計精神不大好吧,“先吃飯,再去。”冷冽說完就把淺舞帶進了如夢幻般華麗的西餐廳。兩片玻璃中間流着純凈的水,若即若離,遠看,手能透過水簾似的。門柄用白色的塑料管套住兩顆晶瑩剔透的鑽石,昂貴不失高雅。地磚,有許多顏色交替着,銀色,白色,灰色,黑色,紫色。裝潢什麼的,就像一位古色古香的冷艷女子,讓淺舞感慨萬千。“好漂亮哇。”不由得大聲地讚歎,在座的客人都把目光移到淺舞身上,淺舞不好意思地低着頭,像她這種身份低賤的人,真是不應該來這裡,因為這裡的人的身上都散發這一種銅臭味,不是嗅覺,而是感覺。“別動。”冷冽臉上沒有一點特殊表情把淺舞按在座位上,走到工作室,因為工作室和淺舞所在的地方正好是門對門,而且工作室是用透明玻璃隔着的,淺舞看到了動漫節那天和冷冽一起的美女!天吶,真的是仙女下凡,NO!是下凡再上凡!眼睛澄澈而憂鬱,鼻樑又高又挺,皮膚白皙粉嫩,薄薄的朱唇,和餐廳的布局融為一體,一句話不施粉黛而顏色如朝霞映雪,身上那件如羽毛紗衣般輕薄的淑女裙還有她那高貴的氣質,淺舞呆住了,吶,冷冽不會叫她來這裡見西施見貂蟬見楊貴妃吧?她只可能有東施效顰的一天而已,淺舞把包間的門掩上,長嘆一口氣,自嘆不如。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9淺舞的作戰大改革!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9淺舞的作戰大改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