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5)——我要改變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5)——我要改變他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喂,韓沫在家嗎?”周六上午,一女正在打電話,噹噹噹噹,她就是我們滴女豬腳——羅雨溟小姐,掌聲鼓勵鼓勵,PIA,你們的作者大人,我,被華麗麗地扇飛了。  

  “喂…我是韓沫,雨溟嗎?現在就出發吧。”韓沫嚼了幾口麵包說。 

  “等等,恩,那個,你知道冷冽家在哪么?”我試探地問問她,不料等到幾聲嘟嘟嘟嘟…真鬱悶啊。 

  “叮咚`”門鈴響了,準是韓沫那妮子。我真懷疑我是不是有隔牆術,真是韓沫。

  “走,我們找冷冽去!”我拉着韓沫那丫頭走。 

  “雨…雨溟,等等,我發現我的敵人了,他…他…就在你前面啊!”韓沫說完哆嗦着躲到我背後,我順着她的目光看到了一個帥帥的人,170CM吧,長長的刺蝟頭,不知道是染色還是營養不良,他的頭髮有微微的亞麻色,且,他的旁邊還站着我要找的人——冷冽。 

  “誒誒誒,我說,死丫頭,我怎麼又遇到你了?”那人走到韓沫面前拉拉韓沫的臉蛋,扯開微笑。 

  “你以為我願意啊!”韓沫突然理直氣壯地環着胸,昂起頭,嘟囔着。 

  “走,和我去遊樂園。”那人連拖帶拉地把韓沫帶走,我愣了愣,不住發笑起來,因為韓沫那個姿勢真的是‘太好看了’。我偷偷看了一眼冷冽,他忍着笑,朝着那個男生和韓沫的方向小跑過去,我也跟着過去。 

  “停,我受不了了,噢,對了,你到底叫什麼啊?”韓沫蹲下,抬着頭,望着她的‘救命恩人’。 

  “你們兩個女的,聽好,咳咳,我叫終熙臣。”熙臣清清嗓子,紳士地說。 

  “哦哦哦。”我和沫小雞啄米似的猛點頭,隨後,我親愛的小沫又被拖走了。 

  “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從左邊傳來爽朗地笑聲,我機械地轉過頭,啊!我嚇得連退三步,天啊,上帝啊,這麼不好笑的笑話,他,冷冽居然笑了。 

  “嘿嘿嘿嘿,很好笑么?”我乾笑着問他。  

  “你沒看到韓沫在臣的頭上放什麼嗎?哈哈哈哈。”他指了指熙臣頭上的蝴蝶結,我忍不住在地上打滾,笑死我了,那模樣簡直就是一米老鼠。 

  “你笑了哇,這不是真正的你對嗎?其實你是一個活潑的人,不要用冷漠這張面具遮住你的真面目,其實,我和你一樣。爸爸在我出生那天出車禍過世了,爸爸連見到我一面都沒有,他肯定是帶着遺憾離開的,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知道是男是女。至少你比我更好一些,你的爸爸媽媽都給了你無限的愛,而我,從未體驗過父愛,你應該樂觀一些,所謂笑一笑,十年少嘛,嘿嘿。”我含着眼淚,眨眨眼睛,笑了起來。 

  “雨溟,你很可愛。”冷冽不習慣地扯扯嘴角,這時候的他十分漂亮,我也笑起來了。 

  “喂,你們別在眉來眼去了,刺眼刺眼,走,玩去咯!”韓沫做了個進軍的動作,向遊樂園出發吧!

  -------------------------------------------------- 

  剛剛出了點小毛病,格式可能有點不對。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5)——我要改變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5)——我要改變他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