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六)楓飄相助,蛇王變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六)楓飄相助,蛇王變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網游之幻想神話(六)楓飄相助,蛇王變身 標籤:網游作文 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神話作文

“虛無,你到前面擋一下,楓葉你小心一點,攻擊蛇王的七寸,一場遊戲一場夢你跑到蛇王的金蛇擺尾範圍外全力輸出傷害,三位美女注意解毒和補血。”殘孤一邊跑一邊指揮。 

  這蛇王也不是等閑之輩,一招金蛇擺尾就打掉虛無3分之1的血,殘孤也有一點冒汗,一個新手村的BOSS就這麼變態,一后打BOSS就只有用人去壓了,鬱悶。 

  “虛無,用諷刺,不要讓蛇王走開,牧師注意補血,夢,打准一點。”一串串傷害在蛇王的頭上冒起:30,20,32,14,49,暴擊183。而對這蛇王來說只不過是在撓痒痒,殘孤也急了,拔出那吧嗜血巨劍就向蛇王的七寸砍去。那蛇王一閃,用狂蛇之舞召喚出5條蛇擋住了殘孤的攻擊,秒殺,五條蛇直接就88了。那蛇王也是一愣,正要攻擊,虛無就使用諷刺將蛇王吸引過去。“看招,乾坤一擊。”巨劍狠狠的打在了蛇王的七寸之上。2891,一個BT的數字出現在蛇王的頭上,並有一串串紅色的數字出現,是出血狀態,那蛇王也瘋狂了,魔洞毒液隨處亂噴,差點把一場遊戲一場夢和楓葉給秒了。 

  那蛇王噴完后又用出金蛇擺尾,一陣陣旋風,一排排傷害,幸好牧師在範圍之外,不然非死即殘,就連殘孤這個BT也去了10%的HP。 

  “今天,我要讓你們生不如死。”蛇吐人話,果然不一般。 

  突然,蛇王那邊傳出聲音,那聲音不是別的,是龍吟。 

  錯不了,是龍吟,是龍吟,聲音越來越大,一個個過10的傷害在大家頭上出現。“該死。”殘孤罵了一句,這時,一個音波防護罩包住了大家。HP不在下降,大家才舒了一口氣。 

  殘孤拋出了個偵察術。 

  姓名:楓飄。 

  職業:波動法師(隱藏) HP240 MP320 等級:8 性別:男 (其他屬性隱藏) 

  “多謝。”“不用謝,為第一服務是我的光榮。”這時殘孤才想起忘了隱藏姓名。但算了,不然這次可死翹翹了。 

  殘孤拔刀向蛇王打去。 

  系統:蛇王正在進化,是無敵狀態。 

  什麼,進化,殘孤快崩潰了,一個A級BOSS就快被它砸死了,還進化。 

  PS:想知道金蛇王進化后的BT屬性嗎,想知道殘孤是怎樣搞定蛇王的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六)楓飄相助,蛇王變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六)楓飄相助,蛇王變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