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八)背水一戰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八)背水一戰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游之幻想神話(八)背水一戰中 標籤:網游作文 最後一戰作文 水一方作文 神話作文

“靠,這叫人怎麼打,BS系統。”楓飄一邊罵,一邊用音之屏壁擋住攻擊。 

  那仙蛇怎麼會被白罵呢,一個仙蛇擺尾,楓飄被成功秒殺。 

  太震撼了,能在音之屏壁的效果下秒殺楓飄,這是什麼概念。太BT了,心中早已把系統大神罵了千萬遍。 

  系統大神處,系統大神一連打了2個噴嚏。一邊看着遊戲狀況一邊喃喃自語:“是誰罵我,我封他的號,如果是美女還可以考慮。”如果被殘孤聽到,一定會雷死人的。 

  鐺鐺,靠,這蛇似乎被楓飄罵過後變得各加狂暴。回去一定要好好罵他一頓,但最好不要死回去,保重保重啊。 

  強·魔洞毒液。 

  威力果然不一般,虛無差點被秒了,還是在三位MM牧師下才勉勉強強頂住的。 

  殘孤看不下去了,重擊硬狠狠地打在仙蛇頭上,仙蛇咆哮了,它是SBOSS,怎麼能容忍有人打他的頭呢。 

  強·狂蛇之舞。 

  十條蛇出現在它的身旁,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一個偵察術扔出。 

  精英魔蛇 14級 召喚獸 精英怪 

  HP360 MP400 力量8 智力12 體制7 敏捷15 魅力1 

  一個仙蛇就很BT了,現在又來了10個小BT哎,蛇比蛇,氣死蛇。人也氣死了。 

  不管了,血氣·崩山擊,一個群攻打招,吧幾隻小蛇秒了。 

  白金,就是好。 

  沒了魔蛇的保護,殘孤一劍向仙蛇刺去,吼道:“看招,乾坤一擊。” 

  蘊含著天地之靈氣的乾坤一擊狠狠向仙蛇劈去。 

  致命一擊10231! 

  一個可怕的數字出現在仙蛇的頭上。 

  仙蛇也恐懼了。 

  殺。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八)背水一戰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八)背水一戰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