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之幻想神話介紹 標籤:網游作文 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神話故事作文

大家可能看了裝備的顏色,其實是裝備的品質。順序是(從弱到強):白板,黑鐵,青銅,玄鐵,白銀,秘銀,黃金,白金,紫金,暗金,仙器,亞神器,神器,超神器,逆天,王。(有點亂,鍛煉一下大家的記憶力) 

  BOSS的品階是:F E D C B A S SS SSS 妖獸 仙獸 神獸 超神獸 逆天 王。(寵物的品階也是一樣的)。 

  為了大家支持我的小說,想進入小說的可以以小說中的真實姓名:遊戲名:職業(隱藏職業除外):性格:性別:寫在評論上我會隨機挑選幾個人有隱藏職業 

  屬性分別是:力量(與物理攻擊有關),智力(與魔法攻擊有關),體制(與物理防禦有關),魅力(與魔法防禦有關),敏捷(與閃避率,移動速度,攻擊速度有關) 

  暴擊(3倍的攻擊力),致命一擊(四倍攻擊力),攻擊頭部或心臟視為攻擊要害,攻擊力再增加3倍。天賦(學會秘籍的幾率,主角是滿的哦),運氣(最好的屬性,得到東西的幾率增加,有幾率遇上隱藏NPS和唯一BOSS。 

  職業分別是:格鬥家,戰士,盾衛,牧師,法術,道士,騎士,弓手。(隱藏職業未寫) 

  本作者會在各種書籍上尋找各種中草藥,和偏方,一般是真實的,當然,文中出現的自創偏方可都是假的,請大家不要嘗試,不然後果自負。 

  好了想說的都說完了,以後會有所補充。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建議。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