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十六)創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十六)創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網游之幻想神話(十六)創新 標籤:網游作文 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神話故事作文

PS:介紹一下盤古村所有NPC:村子東邊有位鐵匠,名叫麥格,十分自戀,是個矮人;村子西邊有一位煉金師,名叫胡佛整天弄出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葯是個地精;村子南邊有一位藝術家,叫尼克奇妙的組合體動物就是從那跑出來的是個精靈;北邊有一位獵人叫布魯斯擅長各種狩獵捕魚等副職業;村長,人族,擅長各種副職業叫凱迪。 

  輕撫着那散發著幽光的軒轅劍,到底要怎麼破解呢,一點頭緒都沒有。 

  算了,不管了。 

  殘孤站起,抖了抖身上的灰塵,說真的,盤古村雖然不大,但人才還真多,每種副職業都有導師,都已經達到最高境界神話級,當然,你可以讓他們直接傳授與你仙級的副職業,但任務還真讓人後怕。要不是殘孤的腦袋超好使,可能僅僅任務就要作個三年五載了。 

  列舉一: 

  “這位大叔,請問能不能傳與我仙級的副職業呢?”殘孤畢恭畢敬地說。但還是不合這位大叔的口味。大叔說:“年輕人,你見過這麼英俊瀟洒 、才貌雙全、 逸群之才、 玉樹臨風、 溫文爾雅、 淑人君子、 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雙絕 、驚才風逸 、風流才子、 雅人深致……的大叔嗎。” 

  快吐了。 

  “算了 ,看在你這種年輕人沒見過世面的份上就原諒你一次,不知者無罪嘛,給。” 

  大叔將一張任務捲軸遞到殘孤手上。 

  殘孤打開一看。 

  SSS級任務,為鐵匠麥格收集10000塊鐵 、銅 、銀 、金。 

  這這,冷靜冷靜,一定要冷靜,可這怎麼讓人冷靜得下來啊! 

  而一旁的麥格呢,正偷笑呢:哈哈,免費的採礦機。 

  殘孤的大腦像計算機似的瘋狂運轉着,這麼辦,對了! 

  殘孤跑到煉金師胡佛那,買了100個地精手榴彈,跑到山谷中,狂扔。 

  盤古村。 

  村長凱迪說:“怎麼回事,好像是從山谷礦山傳來的。”“大家快去看看。”胡佛說。 

  奔到山中,滿地礦石。 

  殘孤轉過頭問麥格:“這麼多,夠嗎?” 

  列舉二: 

  “布魯斯啊,你就傳我仙級的釣魚術吧。”布魯斯實在被殘孤纏得沒辦法,只得說好。 

  又是任務捲軸,當然,和麥格的差不多。 

  SSS,為布魯斯不10000條草魚 、鯽魚 、鯉魚。 

  這次可簡單多了。 

  買了個漁網一撈,好了。 

  布魯斯大哭:“虧我釣魚釣了這麼多年,白搭啊啊。” 

  只不過這兩種方法都被系統大神設為BUG(錯誤),以後不能在用的,但系統賠償了一個騎獸蛋,雖然不知是什麼等級的,但有總比沒有好吧。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十六)創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十六)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