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並不是真正的叛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並不是真正的叛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暴風雨並不可怕,它只是想釋放;其實,強烈的太陽光並不刺眼,它只是想照到它想去的地方;其實大風並不厲害,它只是想走更遠更遠……就像我們,其實並不叛逆,只是沒有自己想要的一個自由天地。 

  媽媽,有時在家裡,經常會為了我的學習以及交的朋友吵嘴,其實這些並沒有什麼,在你們的眼裡,我們可能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懵懵懂懂的,在朋友間只會一味的遷就,不懂怎樣保護自己,就會因此學習一落千丈,您就會為這嘮叨不停,我從內心知道,沒有誰比您更愛我,比您更疼我,也許,在這個世上只有您的愛沒有目的,但您就真的不知道,我們懂什麼是不好什麼是好,知道分寸,朋友也是要分要好的和一般的,一般的朋友我並不會告訴他太多,不要再把我們當小孩,我們長大了,但也需要自己去體會社會,不想再在你們的翅膀的保護下成長,但在我們的成長中,當然也少不了您的警告於提醒。 

  爸爸,也許在您的眼中我不是乖孩子,只是一個整天無所事事的壞孩子,每當我感覺自己有了一番成績的時候,都會驕傲地向你說,可換來的只有您的冷言冷語,您知道嗎?在我的內心深處其實多麼希望你讚揚我,在朋友面前拿我當您的驕傲,可您不會理解,我想,在您的心中一定是對孩子嚴厲的愛,不想被驕傲自滿帶入歧途,其實你不經意間對我的一句鼓勵,可以讓我高興好幾天。叛逆,你就是用這樣一個字眼來形容我的,我不認真學習,整天做的事跟您作對,其實我並不是討厭您,只是我想讓您注意我,我想擁有父親的愛。在我記憶里您最擔心我的一次是:在我六歲的時候,夜裡發高燒,那時已是夜深人靜了,小診所也都關門了,您着急,穿上外套背着我,和媽媽沿途一路跑,在路上,您似乎不累,沒有停下腳步,終於來到了醫院,聽到我沒事你才鬆了一口氣。我到現在都還在想要是時光停留在那一刻就好了,已不知這樣想過多少回…… 

  叛逆,我們不是叛逆,有時我們無理的要求,只是想看看我們能得寸進尺到什麼程度,爸爸媽媽相信我們:不是壞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並不是真正的叛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並不是真正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