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我們班有一個愛勞動的同學——劉彤。

  一次,我們班同學嘔吐了,吐到了地上和他的衣服上,教室里臭臭的,老師急忙讓他到水房洗一洗,班裡同學故意說:“你看他那樣,臟死了!”正好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捂着鼻子出去玩了,可是唯獨劉彤沒有出去,她拿着撮子到外面弄了一些土,她氣喘吁吁的跑上來,把土撒在嘔吐的地方,不久,土結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她和老師一起把土塊掃進撮子里,一會兒嘔吐的地方就沒有了。

  這一幕讓我看到了,我跑過去問他:“你不怕臭嗎?”她說:“如果我們都出去了,教室里臭臭的,老師還願意給我們上課嗎?”我被她的話感動了!

  我真佩服劉彤,我要向劉彤學習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閃光點,有的同學愛集體;有的同學助人為樂;有的同學作文寫得好等等。

  我最好的朋友是劉震,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他的閃光點也很多,例如:每次作業都完成得很好,字寫得非常好,學習也委優秀,愛勞動,愛幫助別人等。

  今天早晨,看上去天氣晴晴的,可是上最後一節課時天氣逐漸變陰了。到了中午放學時,突然狂風驟起,烏雲翻滾,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着急的等着爸爸來接我,可是左盼右望,爸爸不是沒有出現。我想爸爸可能不會來接我了。這時,我們院子里的同學打着傘走過來說:“你怎麼不帶傘呢?”我還沒回答他,他就走了。這時劉震跟上來說:“我借你這把雨傘吧!我還有一把呢!”說著他拿出了另一把雨傘,他就把傘借給我了。

  我打着劉震借我的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雨下得很大,但是我心裡是一片溫暖。

  啊!劉震,我要向你學習。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誇誇我的同學

  我們班上有一個“淘氣包”-——吳迪。課間的時候,他橫衝直撞。上課時,他坐在那兒一聲也不吭,老師說啥也不知道,總是被老師批評。可是一次意外,卻令我對他刮目相看。

  有一次,他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結果摔折了手,被送進了醫院。聽說很嚴重,還要做手術呢。他回校了,我們看見他的右手綁着繃帶,人也瘦了許多。這一天剛巧是他值日。老師說:“吳迪同學的手受傷了,有誰願意幫助他來掃地?”話音剛落,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我想:吳迪現在一定非常得意。可吳迪卻大聲地說:“老師我能掃!”老師說:“我們來為他鼓掌。”同學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值日時,他掃地的樣子很笨拙。他的右手不方便,只能夠用左手掃。只見他弓着身子,彎着腰,臉漲得通紅,額頭上布滿了汗水。好不容易才把垃圾掃成一堆,鏟起來。

  沒想到“淘氣包”也有令我們敬佩的地方。
回目錄

懷念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懷念我的同學

  六二班李妍

  在六年的生活中,陪着我一起開心,一起快樂,一起傷心的都是我的同學,即將要畢業,同學們你們還會懷念小學的朋友和快樂日子嗎?

  六年級,我的同學你們都是五彩斑斕的糖果,都是甜美。趙靜蕾,你的笑是一種優雅的,溫柔的笑,在我傷心的時候,你那微微一笑,總會給我帶來一片溫暖,那傷心隨風而逝。一起散步,一起玩耍的日子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拉着我去玩,一起在操場上背書時看見你那笑總是單純的美麗的。你就是那一顆含着單純,溫暖的糖果。

  課後,那一聲哈哈大笑,就是耿菊陽的笑,這一定是聽到笑話了。課後,一起打鬧着玩耍,與你在一起,總是“笑話滿天飛’’,笑聲遍野。一起討論總是笑到前仰后,肚子疼。聽到笑聲,總是沒有煩惱。你就是含着開心,快樂的糖果。

  六年中,每個同學都是珍貴的回憶。永遠懷念小學生活,我的同學。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河南的畢浩然。 

  他的皮膚黑黑的,頭髮烏黑烏黑的,眼睛眨巴眨巴的,臉上總掛着笑容。 

  有一天,我約好和他去爬半山,我背着個大書包,出發了。我背着背着,感到吃力,氣喘吁吁。他看到我這麼吃力,連忙走過來,背起我的大書包,爬向山頂,我連忙說:“厲害!厲害!” 

  他在我們學校的田徑會上拿了兩張獎狀,為我們班級添光彩。 

  這都是用汗水換來的。 

  每天傍晚放學后,利用自己的剩餘時間刻苦訓練。我們大家支持他。我去學溜冰,我們堅持了好多天,我學會了溜冰,他也跑得更快了,跑起來就像一匹飛馳的駿馬!全班都為他加油! 

  我們很幸運,他爺爺來教我們了。我們一起度過了許許多多美好時光,爺爺非常細心教我們,非常耐心地引導我們。 

  我喜歡這位同學,更喜歡這個朋友!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姜星磊作文300字

我們班的姜星磊是“小智星”,很值得我們誇一誇。 

  “小智星”飽滿的額頭下充滿了智慧;一雙眼睛不大,卻炯炯有神,閃爍着智慧的光芒;精緻的鼻子下有一張紅紅的小嘴,小嘴一張一合經常讓你有“語不驚人誓不休”的感覺。 

  他的智慧來自廣泛的閱讀。他的書包里經常有各種各樣的課外書,古今中外、天文科技應有盡有。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他就能造出優美的句子:金黃的落葉像秋姑娘送來的信…… 

  “小智星”知識面很廣,讓人嘆服。在上《人•自然•社會》第七課的時候,羅老師問同學們:“你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華晨先回答:“我是由一個小細胞形成的。”“小智星”一個勁地喊:“錯!錯!”羅老師又請“小智星”講。“小智星”回答:“父親的精子與母親的卵子結合,就形成了華晨說的小細胞。”羅老師說:“原來是這樣啊?真不愧是我們的小科學家。” 

  “小智星”是不是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啊?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300字

  她留着長長的頭髮,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說話聲音有點沙啞。她就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好同學——謝語。

  她勤勞好學,是我的好榜樣。

  她告訴過我,每天如果書桌亂了,就會自己整理書桌,把書桌收拾得乾乾淨淨。等我一踏進她家房間的時候,就一乾二淨。

  她上課的時候,不經常舉手發言,但她上課坐得非常端正,很認真聽老師講課。

  她還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和她在公園玩,走到遊樂場門口,我突然被一個小石頭絆倒了,受了傷,但那傷並不重。謝語急忙跑過來問我:“你怎麼了,沒事吧?”“有點痛。”我帶着抖動的聲音說。那時,她從她媽媽的包里拿出一張傷口貼,然後她就幫我輕輕的貼上了傷口貼。

  她還很聰明,很有禮貌……,我一定要努力向她學習。

  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市流溪小學三年級:朱宣驥

回目錄

記我的同學二、三事作文300字

我的好同學是陳婷,陳婷她長着烏黑的頭髮,還扎着一個羊角辮,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在同齡孩子中,顯得特別成熟。

   陳婷她不但自己成績好,還經常幫助別人提高成績。有一次,林文斌考得很差,於是被陳婷發現,她就教他怎麼寫,並幫他訂正。陳婷也愛助人為樂,有一次同學生病了,地也沒有打掃,於是陳婷就主動地幫助那個同學掃完了地。她每天都很早來到學校把教室門打開,中午開門來不及時,每天中午飯都在學校吃,下午放學她也很晚回家負責把教室門關好。就這樣孜孜不卷為班上服務,從未叫苦叫累。

   就因為這樣她多次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和三好學生,同學們讚揚她,老師表揚她,就這樣她成為我的好同學,好夥伴。

回目錄

誇誇我的同學—李美琪作文300字

誇誇我的同學—李美琪 

  --四(6)段奕雯 

  我們班的班長李美琪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頭黑亮亮的頭髮,眼睛大大的,非常可愛、漂亮。美琪班長上課認真,勤學好問,經常助人為樂,在管理同學方面也很有辦法,讓我非常佩服。 

  有一次上電腦課,電腦老師說:“以後班長要管理好同學,不能吵鬧。”剛開始時,同學們很安靜,過了一會兒就開始吵鬧起來。這時美琪班長大聲說:“如果你們再吵,就自己停在這兒,等安靜了再走。”不一會兒,同學們就安靜下來了。 

  美琪班長的聲音動聽、清脆,她加入了學校的合唱隊。我聽她唱歌,就感覺身邊好像有隻美麗的黃鸝鳥一樣,而且她唱高音時一點不費力,很輕鬆就唱完了。 

  美琪班長也很愛幫助別人。瞧,別人下課都出去玩了,她和她的同桌還坐在座位上。原來,因為她的同桌不會寫一個詞語,她正聚精會神地教她呢。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李美琪,她聰明又好學,是我們班的驕傲。
查找更多我的同學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