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離我們並不遙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離我們並不遙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無疑就是挑戰自我的一段漫長曆程。而在這段歷程中,我們總是抱着勇氣、自信與希望在同命運作鬥爭。同時也是在這段歷程中,我曾經多少次輸給那個畏懼困難的自己,令我常常與成功擦肩而過。是一次班幹部競選,令我學會了“一百次跌到,一百零一次站起來”的頑強精神,更令我明白為自己理想而努力的那股勇氣。 

  早在競選的前一個星期,同學們就已經寫好演講稿,而我卻還在一旁考慮着參不參加,最後,我畏懼的心理還是戰勝了那僅存的勇氣,我沒能走上老師所指的那耀眼的舞台,當觀眾的那一刻,我為自己那顆膽小怕事的心而深深後悔。我後悔在那“十字路口處”走錯路的我不能勇敢地面對自己和同學。聽着同學們精彩的演講,看着同學們與勇氣和自信作伴的神情,我頓時覺得,如果說過去的班幹部競選令我大開眼界的話,那麼這次,就實在令我嘆為觀止了。我不但為他們的驚心設計的演講稿而驚嘆,更為他們邁着大步子的氣勢所折服。與他們相比,我實在慚愧不已。 

  而今,這個事例已經成為我心中深深的烙印。在我面對選擇的時候,它常常引導我走向正確的道路,在展示自己的同時,挑戰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成功。不要令走過的路,留下的只是一些令人後悔莫及的足跡。 

  指導老師:劉志娟

您正在瀏覽: 成功,離我們並不遙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離我們並不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