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傍晚,家家戶戶飄來了陣陣菜香,刺蝟頭家也不例外。寶貝媽媽,禿頭大鬍子爸爸和刺蝟頭是令人羨慕的幸福家庭。 

  這天,寶貝媽媽煮了一一盤讓人垂涎三尺的酸菜魚。禿頭大鬍子爸爸被這美味佳肴循循善誘。剛要動筷子,卻被寶貝媽媽攔住了,問:“咦,刺蝟頭去哪兒了?”“我也不知道啊,”禿頭大鬍子爸爸已經被佳肴給吸引了,頭也不抬,“你去找找吧!”寶貝媽媽似乎像中士給士兵下命令一樣地說:“你快去叫刺蝟頭吃飯了。”禿頭大鬍子爸爸垂頭喪氣地一間一間地找,可是仍然不見蹤影。 

  一到書房,原來在這裡啊,刺蝟頭正津津有味地看書呢!他雙手托腮,腿一搖一晃的,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禿頭大鬍子爸爸大叫:“刺蝟頭,吃飯了!”可刺蝟頭不屑一顧,“哎呀,就一點兒了。”禿頭大鬍子爸爸可沒耐心了,一把揪住他的耳朵,“快——去——吃——飯!”那叫聲稱得上是驚天動地,差點兒沒把刺蝟頭的耳朵給震聾。刺蝟頭揉着他的“紅耳朵”,嘀嘀咕咕地出去了。禿頭大鬍子爸爸考慮很周到,他想:刺蝟頭每天這個時候都在外面和小夥伴們玩,這幾天怎麼成了書獃子了呢?我這個“絕頂”聰明的禿頭老爸要好好瞧瞧。他瞄了一眼《幽默大師》,卻被上面的內容像磁鐵一般吸引住了。 

  媽媽和刺蝟頭坐在那裡左等右等,就是不見禿頭回來,寶貝媽媽大發雷霆,讓刺蝟頭去叫他老爸。 

  這時,刺蝟頭心裡打起了小算盤,既然你剛才那樣對待我,我就只好以牙還牙了!他心中不由地竊喜。走進一看,正專心致志地看書呢!刺蝟頭在他耳邊喊:“吃飯了!”“兒子,你也過來一起看吧,”爸爸笑眯眯地說,“等一會兒再去吃飯吧!”小刺蝟頭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和藹可親、風趣幽默的而又童心未泯的禿頭大鬍子爸爸和可愛的小刺蝟頭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