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創作的《父與子》,這本深受大家喜愛的連環畫用一幅幅小巧精湛的畫面無言地流瀉出純真的赤子之情與融融的天倫之樂。

  書中的父與子其實就是卜勞恩與他的兒子,而書里描繪的故事也就是卜勞恩父子之間的故事。幽默搞笑的一個個故事,讓我廢寢忘食,大笑不止。

  看過這本書後,我覺得裡面的父親很愛很愛他的兒子,有一篇叫《尋找出逃的兒子》,兒子用球打破了玻璃,父親打他,兒子逃走了,父親在家等,等了幾個小時也不見兒子,心急了出去找,沒找到,回家時兒子又打破一塊玻璃,還被球撞了一下,看見兒子,父親激動地抱起兒子……,孩子犯錯是不可避免的,父親雖然嚴厲,但是愛子情深呀!還有一篇《哄兒入睡》,父親用盡了各種方法,哄他的兒子睡覺,可兒子十分頑皮,不管父親怎麼哄,他就是精神十足,最後,父親哄得筋疲力盡,倒在兒子的身邊睡了,這時候,兒子也摟着父親的脖子甜甜地睡著了……,真是父子情深啊!看着看着,我不禁也想起爸爸哄我入睡的情形,我也甜甜地笑了,因為我也有深愛我的父親,我感覺很幸福呢!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馨儀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