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兒子:哇塞,家裡的柿子樹長那麼大了,而且都結柿子了。好想吃呀,可惜老爸不讓摘下來吃,不能硬攻,只能智取了……兒子回到家,看到爸爸在書房裡看書,心裡想:有辦法啦!便對爸爸說:“我想看那幾本厚厚的書。”

  父親嘴裡叼着煙斗滿臉疑問:你平時不愛看書,今天為什麼想看呢?兒子:爸爸~就是想看一下,沒什麼的。而且屋子裡煙味兒太濃,我去到院子裡面看吧。父親:那好吧,要認真看學知識。兒子頂着書走出了家門。

  父親越來越得意:兒子終於知道讀書了,我真高興。父親想去院子里看看兒子的讀書情況如何,便不慌不忙地走過去推看家門。

  父親看到眼前的一幕,煙斗都從嘴裡滑了出來:兒子正踩着那幾本書小心翼翼地摘柿子。父親生氣的把鬍子翹了起來:這個臭小子,原來沒讀書,而是用書在摘柿子,氣死我了!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師附小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