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的誘惑——(看圖寫作《父與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誘惑——(看圖寫作《父與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的誘惑——(看圖寫作《父與子》) 標籤:《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看圖寫作作文 錢的誘惑作文 父與子作文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說明了書記對人類的重要性,書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每天的日用品,是不可缺少的,在一個以父與子為主題的家庭里,就發生了一樁與書有關的生活趣事呢!

  夜幕降臨,這家人的餐桌上已經放上滿香甜可口的飯和菜,父親的雙眼目不轉睛地盯着這些菜,口水直留着,母親晚班無奈地搖了搖頭指指兒子的房間,想讓父親去叫孩子出來吃飯,父親很不情願地站起來,走向兒子的房間,走得時候還時不時地回頭看看那桌香氣衝天的飯菜。到了房間門口,只見他用力地開門,用來發泄出他心裡的氣憤和對母親的不滿。兒子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呢!父親大聲訓斥道:“你這個孩子,快點去吃飯。”兒子皺了皺眉頭,走了出去,父親正準備走出去時,隨手翻了翻兒子的書,覺得越看越有勁,於是他也趴了下來,在地上看起書來,此時此刻餐桌旁只剩下他們母子倆人啦,母親十分生氣,這對“猴父子”使她無奈透了,大發雷霆,又讓兒子去叫父親,兒子來到書房,看着正在看書的父親無奈地搖搖頭……

  在21世紀里,書對於人類的誘惑和幫只是很大的。書對於我們來說似如一桌豐盛的飯菜,賽發出誘人的香氣,書又似一大堆營養品,讓人充滿力量,它還是一杯暖手的咖啡,溫暖你我她;書就是人類的朋友,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而一本好書可以讓人終生受益。

  紹興市塔山中心小學五年級(1)班 陳雯琦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書的誘惑——(看圖寫作《父與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誘惑——(看圖寫作《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