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之四大景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之四大景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之四大景觀 

  一,擁有彩色心情 

 裝上彩色的心情,就會看到彩色的世界。其實,生活不管對誰多一樣,你欣賞一個淺淺的微笑,就會沖淡心底的惆悵;你欣賞一朵美麗的鮮花,就會收穫一份好心情。人生有時別無選擇,但心情的顏色,我們可以選擇。 

  二,往日情懷 

 穿過煙雲,我們在回到往日。冰冷的額頭,是遙遠的記憶;清亮的雙眸,是歲月的淚滴;飄動的青絲,是往日的情懷;無言的雙唇,是紅顏的嘆息……往事,飛上心頭。 

  三,窗外清風 

 當我們被歲月的浪濤,翻覆的暈頭轉向,卻還留有最初的堅持,最初的夢想。就是因為有這些寶貴的能量,我們才會不管眼前的風浪,注視着初晴的光,即使有微微的曙色,也要勇往直前。 

  四,踏入另一個境界 

 偶抬頭,只見微雲驚空,斜斜地排着,象一首短詩,象一闋不規則的小詞。粲然如焚,映着草地也有三分紅了。不仔細分辨,就象莽原盡處燒顯赫一片野火似的。牧童不知何時已把他的羊聚攏了,村裡炊煙裊升,他也就隱向一片暮靄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之四大景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之四大景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