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旅行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巫開始使用魔法了,她閉上眼睛,把魔法棒向前面的空中一揮,開始在心裡默念咒語。這是個難度很大的魔法,她需要集中精力。女巫知道這種魔法在和平的時代使用是上帝所不允許的,但是她管不了那麼多了,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巫,她可以為了別人而讓自己受罪,因為她很善良,當然也因為她愛這個童話,憐憫那個男人和他的寶寶,她要幫助故事裡的那個男人和他的寶寶,她相信,這個世界有愛,才會有未來。 

  嘆息橋下的河流有點兒綠,夾雜着植物凋零的葉子,河流不是很急。嘆息橋就跨越過這條河流,顯得那麼自由,可是誰知道那嘆息橋的悲傷? 

  魔法生效了,整個威尼斯都沉寂下來,大街上喧鬧的聲音戛然而止,趕路的過客也停下匆匆的腳步,一切都停止了,只是天空有點兒灰,那是雲的國度,女巫是操縱不了的,那是宇宙之主——上帝的國度。時間定格在了這一刻,只是一瞬間,時間就不斷地向前……向前……女巫仍然把時間前撥,周圍的街景也不斷的變換,還算順利,很快四周就出現了被男人撞到的男子飛出去、男人驚愕地回頭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女巫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