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日記(2):陽光真舒服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日記(2):陽光真舒服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女巫日記(2):陽光真舒服 標籤:女巫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接下來的大消息是:學長不但是學生會長,而且還是足球隊里的主將!  

  當然他自己謙虛得要死,一直說沒什麼,這個學校里到處都是比他還要優秀的人"這樣比起來我這個半吊子女巫好像一點也沒什麼?。真是愈來愈覺得學長是一個趨近完美的人。  

  他提議我們找一個地方,可以聊聊天,順便討論一下這學期植物研究社要做些什麼事。  

  我有點驚訝:"學長,你還有時間嗎?而且我還以為你只是偶爾來一下植物研究社而已。"  

  他微笑一下:"本來是啊,不過今年既然進來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學妹,我怎麼可以丟着你不管,跑去做自己的事呢?再說……"他神秘地湊近我的耳邊。"我還必須保護你不被森林裡的大野狼吃掉啊。"  

  "齲?森林裡有大野狼嗎?我好想看喔!"  

  "呀……你不怕嗎?"很顯然地,我的回答讓學長有點錯愕。"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那,這個森林裡是真的有狼出沒,一個女孩子自己在這裡,離學校的教室又遠,萬一發生了什麼事還不知道要找誰來救哩。"  

  開玩笑,我是女巫耶,有聽說過哪一個童話故事裡的女巫被大野狼吞掉的嗎?狼看到我還會害怕咧,因為它們可以感覺出我的身體發出的能量比一般人強很多。  

  "當然不怕嘍!"我得意地回答。  

  "看不出來你的膽子倒還滿大的嘛。"  

  之後,我就帶着學長到媽媽開的藥草店喝茶。  

  我們人才剛到,媽媽就把門打開:"歡迎歡迎,我是露娜的媽媽。上了一天課會不會累啊?趕快進來休息一下。"  

  學長有點錯愕:"呃,伯母好。露娜說過我們要來嗎?"  

  媽媽神秘地笑了一下:"你們是剛剛才決定要來的吧?她當然沒有跟我說呀,不過我就是知道嘛。"  

  我知道學長聽到這句話一定更訝異了,他用帶着問號的臉望向我。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本來都說好她們不要在我的朋友面前透露任何一點跟女巫有關的事情的。  

  於是我只好尷尬地說:"呵,我媽……好像有預言的能力。"含混帶了過去。  

  我們才剛坐下,更精彩的婆婆就出現了!她穿着很少穿出來給一般人看到的黑色紗質長袍,端着剛泡好的薰衣草茶和迷送香餅乾。  

  "我是露娜的外婆。我剛幫你們泡好薰衣草茶,有鎮定心神的效果;還有這個餅乾是加了迷迭香烤的,可以消除疲勞、強健體魄。趁熱吃,效果更好唷。"到這裡都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她放下東西臨轉身前竟然對着學長丟下一句:"你常常要運動,用藥草來補充體力、恢復精神是最好的了。"  

  然後就對我得意地眨眨眼,走回廚房。  

  我簡直就是快要昏倒了!正想去跟媽媽求救,一轉頭就看到媽媽和婆婆兩個人正在得意地偷笑。  

  這兩個惡劣的老巫婆!我顧不得更加詫異的學長,一臉不高興地走到她們身邊。  

  "不是都說好了嗎?我在一般人面前可以當一個平常人的,一直也都好好的嘛,今天為什麼要這樣惡作劇?這樣我要怎麼跟學長解釋啊?"不過我最多也只能這樣了,那兩個老巫婆可不是好惹的。  

  "哎,你不要生氣嘛。"媽媽又在跟我裝可愛了。"我就是知道你要來啊,我不能幫我的寶貝女兒開門啊?"說完竟然還親了我一下。  

  "可是你以前都只是當一個正常的茶店老闆娘而已呀,你哪一次會幫我跟我的同學開門的?還有你啦,婆婆,我知道你的巫婆袍是很貴很貴,特別叫香奈兒的設計師幫你訂做的,你很想現一下,可是你哪一次把它穿出來過?你不是說巫婆不可以隨便讓人家看出來是巫婆嗎?像你這樣滿臉皺紋的老婆婆,又穿成這樣,不用講人家也都覺得你一就是在森林裡嘿嘿嘿乾笑、吃小朋友的老巫婆嘛!還有,你講的話把學長嚇到了啦,要是以後他覺得我很奇怪就不敢理我了,那怎麼辦?"我氣得要死,還得注意音量不能太大,免得被其他客人聽到。  

  更低級的是媽媽和婆婆還一直提醒我要保持微笑,不然被學長發現我在跟她們生氣就不好了。  

  "他不會不理你。"  

  "因為他開始慢慢對你有好感,""所以要讓他慢慢習慣我們家啊。"  

  "你總不希望有一天他突然發現你是個女巫之後,被這個事實嚇出心臟病來吧!"  

  "所以我們打算從現在開始給他特訓,讓他對我們做的事習以為常。這些一般人覺得奇怪的事看多了,要是有一天得知你是個女巫的事實,他也一定可以平靜地接受的。"  

  媽媽和婆婆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地快速講着她們這麼做的用意,我知道怎麼樣都辯不過她們,而且反正一向都是這樣,她們總是隨心所欲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我只好無奈地丟下一句。  

  "不要太過分,別真的把人家嚇到了。"  

  她們又親了我一下:"這小子的心臟總要夠強,才配跟一個女巫在一起呀。"  

  天啊,我開始有點同情學長了!希望我的身分不會把他帶到一個神秘不可思議的的世界,也最好--一他的心臟真的夠強。  

  我微笑着走回我們的座位,學長正在喝茶、看着窗外。"雖然你的外婆有點怪,可是這個茶和這個餅乾吃了真的全身都很舒服呢,好像之前的疲勞都不見了。  

  看來學長好像不把剛剛的唐突當一回事了。  

  "我也很喜歡婆婆烤的藥草餅乾,從小我就喜歡等在烤箱邊看着裡面的小餅於一個個成形,剛出爐的真的好好吃唁!婆婆對藥草最熟悉了,她幾乎每天都會根據我和***身體或是精神狀況,幫我們準備晚餐、點心和飲料。"  

  "聽起來真是不錯。窗外的一大片藥草園也是你外婆自己種的嗎?"  

  "對啊,我也會幫她照顧。"  

  "所以你才想加入植物研究社?"  

  "嗯,我覺得照顧藥草很有趣。而且藥草真的對人很棒唷,我媽媽店裡就賣了很多用藥草做的保養品,而且都是我媽媽親自調配的,還很受歡迎呢。經常是新的產品一擺上櫃,不久就賣完了。"  

  "你也用那些保養品嗎?"  

  "對啊,我還會調製屬於我自己的保養品,根據心情跟身體狀況,每天都可以用不一樣的呢。"講到藥草我就會不自禁地得意了起來。沒辦法,人家真的很喜歡藥草嘛。  

  "難怪你的頭髮這麼漂亮,黑得不像真發,好像黑緞一樣。皮膚也總是透明得好像可以看到血管了。"  

  我有點尷尬。"呢……這是稱讚嗎?"  

  "當然是啊。"他對我笑之下。"我真的很高興有新生要加人植物研究社,而且還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學妹。"  

  好吧,學長的表情看起來滿認真的,應該不是在開玩笑的。  

  說真的,我當時緊張得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動作還變得有點僵硬,手足無措地喝了一口茶,結果一轉頭竟然看到媽媽和婆婆正在偷笑。  

  笑什麼笑啊?就不要有一天我偷偷念一個可怕的咒語害你們喝水嗆到!  

  之後又跟學長雜七雜八地聊了很多,總之我們確定了這學期的行事曆了;本來我們植物研究社是沒有任何行事曆的。  

  反正這種只有兩個人的小爛社,學長說我們有空去照顧花草就可以了。我們還可以在任何想辦活動的時候辦活動,像是春天到鄉下賞花,秋天去摘蘋果啦……  

  學長說他奶奶是貴族,現在住在家傳的城堡里,每到了秋天,她都會摘院子里的蘋果來做蘋果派。  

  烤得熱熱的蘋果派再加上一想起來就教人流口水,好期待一聊便聊到吃飯時間,本來媽媽和婆婆還想請學長留下來吃晚餐的,可是學長說今天家裡有客人,他必須回家接待。他這才好不容易從那間怪怪的藥草店脫身。  

  學長才剛走,媽媽和婆婆又開始發表議論了。  

  "他沒有女朋友。"  

  "本來有的。"  

  "而且那個女孩子讓他傷心。"  

  "可是最近他覺得不再那麼傷心了。"  

  "因為出現了另一個讓他覺得心情舒坦的女孩。"  

  "他跟這個女孩在一起的時候就像他和植物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寧靜、和諧。"  

  "而且他被她身上散發出的神秘藥草香味給深深吸引了。"  

  "不過他有點猶豫,因為他們還不是很熟。他怕自己對她不了解,有可能會讓自己再傷一次心。"  

  "他也怕會傷到現在這個女孩的心,"媽媽和婆婆的一席話說得我是既高興又擔心的,其實她們說的我也都感應到了,我當然可以用咒語來讓學長不再擔心那麼多,甚至可以讓他瘋狂愛上我,可是我不想嘛,這樣有什麼意思呢?面對愛情,我是真的真的只想當一個平凡普通的高中女生而已呀。  

  不過最後,惡劣女巫雙人組總算看在我是真的很煩惱的分上安慰了我一小句:"當愛情來了的時候,任何麻煩都將變得微不足道,愛情是一道法力最強大的咒語,可以克服任何阻礙的。"  

  我是真的希望如此。

您正在瀏覽: 女巫日記(2):陽光真舒服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日記(2):陽光真舒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