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八)——大戰成藥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八)——大戰成藥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寶石尋找中……(八)——大戰成藥精 標籤: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藍色寶石鏈作文

舀舀使出龍的狠勁兒,用魔杖指向成藥精,揮撒出紅艷艷的魔粉,魔粉在空中飛舞。突然都聚在一起,變成一個個水珠,直衝成藥精的頭。星雨清楚地看到那些水珠冒着煙,那是岩漿呀!而成藥精也不示弱,他拿起裝有敏飛記憶寶石的魔杖,揮動着,敏飛的記憶寶石怎麼有那麼大的力量?成藥精一揮魔杖,舀舀的岩漿竟然都被他給變成了人間最最普通的水撒了下來,真不知道,敏飛的記憶寶石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有那麼大的能量。成藥精開始發動攻擊,左手魔杖,右手水晶球,將一股巨大的氣流噴向舀舀。那股氣的速度好快好快,連舀舀都不知道那氣流衝過來,還好好地站在原地等待着成藥精的攻擊呢!咪、糖見情勢不對,立刻沖了上去,兩個人一起擋在舀舀的面前,氣流重重地“砸”在咪、糖兩人的身上,被重重地甩了出去,就連嵌在糖身上的那顆綠寶石和嵌在咪身上的那顆紅寶石都被這股可惡的氣流給彈了出來。佳佳驚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切,慌忙地去救咪、糖和舀舀,幫咪、糖重新裝回它們的寶石。林凌看情況緊急,也不顧一切跑過來,成藥精見又來一個,囂張地說:“哈哈哈哈!又來一個送死的!”他再次重複了他的動作,但出來的不是氣流,是激光!林凌沉住氣,看着激光衝過來。可是,當激光直射林凌的身體時,林凌身體旁邊出現了一個金色的光圈,把林凌圍在光圈裡。瞬間,空氣凝結住,成藥精驚呆了,兩隻眼珠瞪得大大的,一個凡人竟然檔住了他的激光,一時間驚慌失措 。本來,成藥精以為林凌一個凡人,有什麼魔力可言?但是,事實告訴他,他的想象是個謊言!林凌的旁邊出現了那隻從black art shop買來的雪狼,它的眼中閃爍着神秘而冷酷的光,但又覺得是一種火焰。星雨說,看那隻狼的眼睛,她感覺很複雜,但又很簡單。 

雪狼衝著成藥精嚎叫着,眼睛里放射出一束火光,成藥精感覺身體在膨脹,突然,“嘭”!成藥精的身體爆炸了,飄出陣陣桃花香……外面傳來了歡呼聲,傳來喝彩聲。 

  他們終於取回了敏飛的記憶寶石,寶石認主人,徑直飛向敏飛的身體,進入了她體內。大家看着敏飛憔悴的面孔突然有了血色,都高興得不得了,敏飛醒過來了,她問的第一句話:“你們是誰?”大家吃了一驚,但又恢復平靜,問:“你呢?你是誰?”“我是李敏飛,你們是誰?”人群中並沒有傳出回答的聲音,林凌提起嘴角,臉上露出一絲讓人很難察覺的笑。葉韶溫安慰她:“我們是你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敏飛又睡過去了…… 

魔齊決定的方向又讓他們來到了一個讓人無法想象的地方,有魔力的地方似乎有很多很多希奇的世界呢! 

  他們又繼續踏上了尋找寶石的路途……

  這個世界有里可都是音樂!還有一個巨大的,千古未揭開的謎!接着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八)——大戰成藥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八)——大戰成藥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