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城奇遇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城奇遇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叫嘟嘟的小狗閑來無事,就想駕駛爺爺送給它的飛船到宇宙里逛一逛。誰知,飛着飛着,竟然迷路了。它放眼一望只見前面有一個碟子狀的東西,上面立着一個大大的柱子,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上面寫着幾個字。嘟嘟決定飛過去看看。到那兒一看,柱子上寫的是“太空城”三個字,原來它竟誤打誤撞地進了太空城。

  “太空城?會是什麼樣子呢?”嘟嘟正念叨着,話音剛落,耳邊就響起一個聲音:“您好,歡迎來到太空城!”原來監控室的狐狸小姐早已發現有外來人員進入城內了,但看嘟嘟是隻身一人,而且並無惡意,才決定和它打招呼。狐狸小姐走出監控室,說:“你叫嘟嘟吧!我叫瑪利安!”“你好,瑪利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嘟嘟驚訝地問。瑪利安回答說:“我們這兒有個資料庫,裡面有宇宙中每一個動物的簡歷。只要把你的圖像拍下來輸入電腦,資料就出來了!”

  “哇!太神奇了!”瑪利安接著說:“還有更神奇的呢!讓我們可愛的兔子妹妹哆哆帶你去看一看吧!”嘟嘟非常高興,問:“那我住哪呢?”“因為你是第一個從地球上來太空城的朋友,所以要為你安排我們這兒最好的賓館??太空城貴賓酒店!”“噢,那太好了,謝謝你!”

  晚上,嘟嘟來到貴賓酒店,發現這個酒店會在一個固定的範圍內一圈一圈地轉動,而且它竟是用哈哈鏡建造的,真不可思議!嘟嘟走進去一看,原來裡面住的都是來自各個星球的貴賓,可稱得上是一個外星人的聚集點了。仔細一問才知道,它們也是不小心迷了路才“闖”進來的。嘟嘟還暗自高興:到現在為止,它還是地球上唯一一個來過太空城的動物呢!

  第二天,哆哆帶嘟嘟參觀了城裡最大的宇宙歷史、資料館。其實,所謂的資料館,就像放電影一樣。當看到了地球上圓明園的毀滅時,它攥緊拳頭,跺着腳喊到:“可氣!可恨!真是太可惡了!”當看到開國大典的時候,它拍手叫道:“真叫人興奮!”當看到美伊大戰的時候,它咬緊牙根怒吼道:“真是太欺負人了!”

  看了一天,嘟嘟興奮地走出資料館,對哆哆說:“今天我可學到了不少知識,到了學校,夥伴們就不會再說我‘胸無點墨’了!”晚上,哆哆又把它領回了貴賓酒店。

  第三天,它們又去了鏡子世界。那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鏡子:平鏡、哈哈鏡、伸縮鏡……更神奇的是,人還能到鏡子裡面去,看到的所有靜物都是活的:刀叉能站起來自我介紹;雞腿能在餐桌上跳舞……嘟嘟情不自禁地說:“哇!太奇妙了!”

  在太空城裡呆了一個星期,哆哆帶着嘟嘟去了許多奇妙有趣的地方。太空城雖好,但嘟嘟還是有些想家了。於是,嘟嘟決定去向瑪利安告別:“瑪利安,哆哆,謝謝你們這幾天對我的熱情款待,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收穫非常大。不過,我要回家了,我會想念你們的。再見!”只見瑪利安從身上掏出一扇水晶門,一把小銀鎖和一把金鑰匙,說:“嘟嘟,這是太空城的大門,只要你想來的時候用鑰匙把門打開,它就會變大,你一走進來,它就會自動回到你的手裡。我把它送給你,希望你有時間再來,再見!”

  嘟嘟接過來,說:“謝謝你,我一定還會再來的!”說著,坐進了飛船。只聽“嗖”的一聲,嘟嘟的飛船就消失在了浩瀚的宇宙中……

您正在瀏覽: 太空城奇遇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城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