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三)——敏飛的記憶飛走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三)——敏飛的記憶飛走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寶石尋找中……(三)——敏飛的記憶飛走了 標籤: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藍色寶石鏈作文

今天陰天,太陽公公死活不肯露臉。天上都是一大片的一大片的灰色的雲,敏飛獨自一人站在black art shop的店門口望着天空欣賞寂寞,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做,好像是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在召喚她,望天空的時候,腦子中是一片空白的,什麼也沒想,只是看着天發獃。最後還是咪拉她進來的呢。 

  今天的敏飛很反常,大家都很擔心她。進了black art shop的門,敏飛並沒有去和朋友們坐在一起聊天,而是徑直走向古走道中的紫水晶那兒。坐在椅子上的林凌突然起身,大叫:“危險!不要讓她靠近水晶!”可是已經晚了,敏飛已經來到水晶面前,林凌又大喊:“快!趁現在,趁現在時間還早,快把她拉回來!”孟琪宇沖了過去,但是沒有靠近敏飛,那兒有堵無形的牆壁,孟琪宇怎麼撞都撞不進去。糖慌了,對咪大聲喊:“快,別管那麼多了!施展魔法!”咪和糖揮動手中的魔棒,嘴裡念着咒語,一齊指向敏飛那兒,可是那股力量太強大了,咪、糖的魔法根本沒有用,這時候,敏飛的身體已經開始發光了。大家失望了,林凌沖了過去,站在無形牆的那一頭,身體漸漸發光,眼睛溫柔的看着敏飛。咪、糖嚇了一大跳,說:“是召喚法!快,大家心中默念敏飛回來!快快快。”大家都閉上了眼睛,握拳在胸口,真誠的念道着。 

  林凌溫柔地對敏飛說:“回來!那兒不屬於你,你也不屬於那兒,你是這裡的!” 

  敏飛轉過頭看了看林凌,笑了,很慈祥地笑了,說:“不行,那是我的使命,我必須去那兒。” 

  林凌說:“敏飛的記憶,快回到我的身邊……” 

  “對不起,我真得要去那兒。” 

  “那不是你的使命,你的使命是在這兒把敏飛快樂的事保存。” 

  “不,使命比那更重要。” 

  說完,敏飛慢慢地、優美地倒下了,從她的身體裡面飛出一個個記憶寶石,寶石里有她快樂或悲傷的事,像幻燈片那樣回放着,然後寶石飛向天空,散向四方。星雨、琪宇、韶溫都擔心到了極點,飛一般的跑過去,用力搖晃敏飛冰涼的身體,但敏飛沒有做出任何反映,閉着眼睛與世界隔絕,大家都哭了,眼角流下晶瑩的淚珠。林凌絕望了,說:“她的記憶不見了,沒有記憶的人就是一個軀殼,失去了記憶比失去生命更痛苦。咪、糖,你們快用占卜魔法看看記憶寶石的位置。”咪、糖點了點頭,拿出了水晶球,水晶球上顯示:敏飛的記憶在魔界!而且分成5顆分散在各地。怎麼辦!為什麼會這樣?那不是要帶他們去魔界嗎?好吧,為什麼尋找敏飛的記憶寶石,沒有辦法了,只好帶他們去了。他們驚呆了,眼睛瞪地好大好大,給自己一百個膽子,他們也不敢想象今生自己會有如此奇怪的經歷。 

星雨他們抹了抹淚水,孟琪宇背上敏飛。咪、糖也沒什麼時間和他們解釋自己的生世了,趕緊出發才是當務之急,他們來到一面鏡子前。兩個魔女全身發光,把大家帶到了一個幻彩世界,這兒好像宇宙,人不僅有飄着的感覺,又覺得是站在堅實的大地上。旋轉,空間在扭曲,大家的臉都完全變形了,都被一股超強的引力吸引,然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當星雨醒來時,看到的是一張十分慈祥的女人的面孔望着她,星雨迷惑不解,她是誰?她為什麼在會看着我?很多問題在她心中產生。

  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請看下一期。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三)——敏飛的記憶飛走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三)——敏飛的記憶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