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四)——咪、糖的身世和她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四)——咪、糖的身世和她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寶石尋找中……(四)——咪、糖的身世和她們 標籤:她們作文 身世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糖的滋味作文

咪把眼睛眯成一條縫,說:“我們不是人類,我們來自魔界,我們是姐妹,我是姐姐,她是妹妹。現在你就在魔界。對不起,騙了你們,我們也是怕嚇着你們,怕在人間引起轟動,我們也是沒辦法的呀,對不起了。” 

  “我就知道,你們不是普通人!” 

  “誒?你怎麼知道的?你也有魔法?” 

  站在旁邊的孟琪宇說:“不是,她才沒有魔法呢!她呀,是動畫片看多了!才有很多很多諸如此類的幻想。” 

  大家都笑了,笑聲過後,咪、糖領着星雨他們各自換了套魔界的衣服,魔界的衣服隨便拿件出來都合身,這大概就是魔法吧?“好了,大家都換好了吧?現在,我們去找我奶奶!”咪歪着頭說,“let”s go!”大概走了5分鐘左右的路程,這一大幫人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個大森林。咪介紹了下,說:“這是我奶奶的房間,在這兒,地是床,天是被,樹是精,河是茶。我奶奶就是那麼個奇怪的人。呵呵,大家不要見怪哦!奶奶!我又有好朋友了,您出來看看呀!”“誒,來了!”一個年邁的老奶奶出來答到。她有一雙精靈耳朵,藍色的雙眸散發著不可抵擋的老人的專利——慈祥。她的頭髮都是銀白色的,一根根,不,應該說是絲絲都有香味,而且還“肆意”散發。星雨他們向老奶奶問了聲好,當林凌鞠躬時,老人不知怎麼的後退了一步,驚訝地看着林凌,因為她感覺到一股比她強大幾百倍的力量衝擊過來,老奶奶問:“你……你是不是魔王的兒子?”“什麼?魔王的兒子?”林凌疑惑不解地看着那個老奶奶。“哦,沒事沒事。”老奶奶又轉頭問糖:“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咪、糖兩人向孟琪宇說了幾句,琪宇便跑開了。然後咪向奶奶說了事情的經過,奶奶臉上的笑容頓時沒了,她知道記憶寶石很難找,再說是分部在不同的世界、空間。這時候,孟琪宇背着敏飛回來了,他把敏飛輕輕放在地上。奶奶用發光的手放在敏飛的額頭探了一下,說:“她的記憶都沒有,腦子中沒有一點精神意念。”“怎麼辦?要怎麼去找?”“我帶你們去月鳴那兒,也許她能幫上什麼忙。”奶奶用精神意念把小朋友們瞬間帶到了一個黑房子前面,然後,她對孟琪宇他們說:“月鳴是個女魔法師,魔力很高,她可以幫你們的忙,但你們一定要誠心,才可以得到她的幫助。”說完,便立即消失了。 

  這時候,黑屋子的門被推開了,從裡面走出一個……

  那個走出來的人是誰?想知道嗎?那就看下一期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四)——咪、糖的身世和她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四)——咪、糖的身世和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