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一)——敏飛和月月的談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一)——敏飛和月月的談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一)——敏飛和月月的談判 標籤:放飛和平作文 六月的記憶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林凌看到那個閃爍着光芒的東西,當然自然而然地想到是寶石,他把準備進門的月月攔住,很有禮貌地問:“月月閣下,請問,屋子裡的閃着光的東西是什麼?”月月毫無防備,很輕鬆地講:“不知道,是歌月在林子里撿到的,然後送我了,我挺喜歡這小玩意的。”林凌還是紳士地問:“可不可以拿出來給我們看看?”月月眨了眨眼睛,說:“行吶!這是歌月給我的禮物喲!”她拿出了那個紫色的東西,大家仔細一瞧,是!是寶石!是敏飛的!林凌問:“可以給我們嗎?”月月聽了,似乎有點生氣了,說:“不行,我才不給你們,這是歌月給我的,誰也不送。”這時,又傳來在音樂城熟悉的歌聲……歌聲飄着,勾起人們美妙的回憶。敏飛醒了,敏飛睜開眼睛啦!這音樂,又一次暫時喚醒了敏飛,太棒了,真不知道這音樂是不是寶石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一)——敏飛和月月的談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一)——敏飛和月月的談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