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片美惠同學你好!

  一直沒有給你寫信,今天我敞開心扉跟你說說心裡話。在上一學期的考試中,你沒有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總結以下有幾點不足之處:

  數學考試:錯了兩道計算題,都是因為抄數抄錯了,你沒有改掉馬虎的壞毛病,造成不應有的損失,你應該值得注意!

  語文考試中,沒有按要求反覆閱讀短文之後再做題的要求,又造成分的丟失,還有在作文中,沒有按要求寫出自己有哪幾種玩具而只寫了自己最喜歡的玩具這都是因為你太緊張,沒有好好讀題,缺乏心理訓練造成的。

  口語考試中,你因為聲音小而扣了分,筆試又因為第一個字母沒有大寫而扣了分,綜合以上幾點都是馬虎大意緊張造成的重大損失,所以你一定要改正。

  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家長對自己的教育鼓勵和支持!

  請老師家長共同監督你!

  最後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片美惠

  2006年8月2日

  東營市勝利第五十九中六年級 片美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