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一道美麗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小夥伴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做遊戲。那天真爛漫的笑臉像初升的太陽一般充滿活力,充滿希望。曾經一起走進大自然,領略秀麗的翠竹、清幽的蘭草、壯美的青松。似懂非懂地覺得萬物都在大自然中展示着自己的個性。曾自豪地說:“我也要像小鳥一樣飛翔!”  

  

  大海的波浪在翻滾,金色的沙灘上留下了無拘無束的笑聲。其實,做一個海灘上的小小拾貝人是幸福的。當你拾起五彩的貝殼時,就像拾起了一份快樂與希望。聆聽大自然美妙的音樂,那優雅舒緩、輕快流暢的樂聲告訴你:美就在身邊。

  小時候真逗!哪怕是一根雞毛,一隻氣球也是最美的、最有趣的。小貓成了你的最愛。鄰家的老貓產下了六隻小貓。這可把你樂壞了。整天跟着貓在轉,給貓捉虱子、喂牛奶---忙得不亦樂乎。小貓長大了要送人了。你說什麼也不願意,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童年是一道風景,一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童年的喜怒哀樂都是一首歌,是一首妙趣橫生的歌謠。小動物、小夥伴是你親密的伴侶,他們使你的童年遠離孤獨,變得永遠快樂。  

  美好的童年猶如五彩的光環,色彩斑斕,接連不斷。金色的童年宛若一道美麗的風景,令人遐思不盡。人們在這迷人的風景中沉醉。帶着所有的夢想,快樂地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一道美麗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