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美麗的靈台,雖然不出名,但也有美麗令人陶醉之處。不相信嗎?那我就講給你聽吧!

  一場春雨過後,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微風吹來,他們隨風起舞,時而左搖右晃,時而彎下腰來。小花成了一位公主,綠葉則是那個王子,他們隨着春分走出來的音樂也跳起了舞。周圍的桃樹,梨樹,蘋果樹,都開滿了花,一片接着一片,好看極了!

  嚴熱的酷暑來了,大叔可幫了人們大忙。一些老爺爺,拿着一把扇子坐在樹下乘涼。為非吹過,感覺舒服極了。也可以在樹下躺在睡椅上,輕輕的閉上眼睛去慢慢感受着夏天。夏天,也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

  轉眼間,炎夏過去了,秋天又來到了眼前,分吹來,紅色,黃色,的楓葉從樹上飄下來,像五顏六色的小蝴蝶自由自在的在空中翩翩起舞。這些葉子鋪滿了地面,好像一天黃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田野里的稻穀也成熟了,稻桿彎着腰,彷彿在想我們點頭微笑。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托氣沉甸甸的稻穗,心中對農名伯伯的敬意油然而生,果園裡,人們在忙着收水果賣錢。馬上又可以吃到水果了,我不禁歡呼着。

  北風一吹,把豐收的秋天送去,又引來嚴寒的冬天。這是,茂盛的大樹已經變成光光的樹榦,小花小草也所經了地里,他們好像不喜歡冬天似的.青蛙,狗熊,小兔,都已經冬眠了.噓!可千萬別聲吵醒他們.雪花像一個個絨球似的從空中飄下,他們給大地媽媽,換上了白色的外衣。白皚皚的雪,使人總不想去破壞。

  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我愛我的家鄉,在我的認為,我的家鄉的四季是最美的,有時間你可以來參觀一下啊,我會好好介紹給你聽的!

  甘肅平涼靈台縣靈台縣東關小學六年級:馬瑞1571672543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