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使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祖國的最東邊,有一顆璀璨的明珠,你可知道,那便是我的家鄉 ————“東極撫遠!”那裡山青水秀、風景優美。東北兩面與俄羅斯隔黑龍江相望,南鄰饒河,西接同江。因為這裡是山的驕子,水的寵兒,所以被人們譽為“東極第一縣”,而且,還獨有“大馬哈魚之鄉”的桂冠,因此,我禁不住要寫寫家鄉的四季使者。

  春風輕輕的、柔柔的,好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緩緩地驅走了北國的寒意,悄悄地捎來了南國的溫馨。冰雪融化了,江水流動了。一陣風吹過,小草探出了尖尖的腦袋。花姑娘們又開始打扮了,誰也不甘示弱,一個個都把自己打扮得貌如天仙…… 

  夏雨沒有春風的溫柔,也沒有秋霜的冷酷。烏雲密布、雷電交加。“轟隆隆、轟隆隆”,過了一會兒,它好像更加肆無忌憚了……啊,好一個利落的小夥子! 

  秋霜蒼白、冰冷,真像一位沉默寡言的老人,他沒有絢麗的色彩,也沒有飽滿的熱情。再仔細看看,哦!原來他是位愛美的老人!明晃晃的玻璃上,還有幾滴水陪襯的呢! 

  冬雪好活潑,怪似一個頑皮的小孩!瀟瀟洒灑、無憂無慮,它戴着精緻的六角帽,穿着白色的盛裝,伴着北風的旋律,洋洋洒洒的跳着舞。 

  家鄉四季的使者,我要高聲讚美你們!是你們把我的家鄉點綴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