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四季 

  河北師大附小 六三班 王文萱 

  有人說,我們家鄉的夏天最美,有人說春天最美,可我覺得家鄉的一年四季都是美的。 

  陽春三月,光禿禿的山上剛冒出一些新綠,天氣就暖和了。人們脫掉笨重的棉服就開始播種了。四月,山上開滿了映山紅和紫蘭,紅的、粉的、紫的,漫山遍野煞是好看。半山腰的梨樹也開滿了白色的花,好像給披着花衣服的山姑娘繫上了一條白色的腰帶,格外妖嬈迷人。 

  夏天,麥田裡一片金燦燦。看到麥田,我不禁回想起老爺為了實現我的願望而作的付出:那時,老爺知道了我想要一片月亮形狀的麥田,不顧麥田減產的風險毅然把麥田改成了月亮的形狀。結果,這濃濃的愛與汗水澆灌出來的麥子,獲得了豐收。正想着,一片碧綠打斷了我的思緒,那是一片西瓜地。細細的看,在碧綠的瓜秧里,藏着一個個圓溜溜的小西瓜,正對我笑哩! 

  秋天,稻子成熟了,蘋果成熟了,葡萄成熟了。一片金黃,一片火紅,一片湛紫,一片碧綠。秋風把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果香四處傳播,吹進了我的心房。於是,小小的、饞嘴的我便不由自主地提起果籃,循着水果的香味,向著果園一步步走去。 

  冬天,樹木都只剩下樹榦了,唯有松樹和冬青依然挺立在風雪中,向人們炫耀着生命的色彩。下雪了,潔白的雪花從一片片雲朵里飄落下來。地上積了一層厚厚的雪,踩上去咯吱咯吱的響,甚是動聽。這時候,一群群孩子跑了出來,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 

  張家口,我的家鄉,我愛您!但我更愛哺育了所有炎黃子孫的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